萬物皆有靈:MP3變靈了



【正見網2014年11月25日】

《正見週刊》所載的 “萬物皆有靈”的小故事,個個生動、感人,足以見證師尊的慈悲、大法的超常!受此啟發,我也講一個這方面的小故事,以證實大法。

2003年,兒子給我買了個MP3,體積小巧的象個大花生,我愛不釋手,唯一不足的是:煉功、學法中間不能停,一停它就回到開始。用起來很費時間,技術同修看了,也毫無辦法。

一次不慎,我把小MP3掉在了地上,我心疼的邊撿邊想:大法的東西摔不壞!拿起來一看,功能正常,只是屏面有點細微的擦痕。後來,我的耳聽也不好用了,一根已沒了聲音。我對它們說:你們天天陪我學法煉功,這麼長時間了,我可捨不得讓你們離開,咱們一塊兒清除干擾,、一塊兒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們趕快恢復到最佳狀態,咱們一塊兒助師正法,直到法正人間!

第二天,奇蹟真的出現了:不但耳聽恢復了正常,小MP3也不再走“回頭路”,即使中間有停頓,它也決不再回返,而是持續前進!它越來越靈,沒電了,後蓋就自動翹起來,真機靈啊!幾年來,它時時在幫我、提醒我,給我節省了多少時間啊!

我從中悟到:大法超常,師父慈悲,會讓一切生命在大法中歸正,作為大法弟子,我們更要萬分珍惜它們,珍惜與它們間的緣份,因為它們不但是我們的法器,更是有靈性的生命!愛護它們,鼓勵它們,讓它們走正自己的路,以有一個好的未來,這也是大法弟子義不容辭的責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