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大法百事皆順 念真言萬物皆靈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1月04日】

我的姐姐在外地居住,母親一打電話就不厭其煩的告訴姐姐,自己在大法中受益的事,千叮嚀萬囑咐姐姐任何時候都不要忘了誠心敬念九字真言。在母親同修的善意規勸下,姐姐從懷疑到篤信,全家人都三退了,現在時常誦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雖然沒有修煉大法,但是幾年來沒吃過一片藥,而且家裡經濟條件越來越好,我的外甥女去年順利的考上大學,並且是自己嚮往的專業。

現在給大家講一件兩年前的事,二零一二年年初的一天,姐姐興奮的打來電話,語氣裡透著喜悅,快人快語的告訴我們不久前發生在她家的兩件神奇事兒,使她無限感謝師父感謝大法。

門鎖自動修復

一次,她家防盜門的門鎖壞了,姐姐想卸下來換一個新的,可是卸到中途不知怎麼的就卡住了,想安又安不回去了,她著急的不得了,想去找人修,但是門關不上還不敢離開,一會兒還得去學校接孩子。就在這萬般無奈的情況下,突然想起母親的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對!那就趕快念吧,沒想到她剛念了幾遍,就聽“噹啷”的一聲,鎖子竟然自己下來了,姐姐真是又驚又喜,於是取下來從新安裝上,一關門,嗬,好啦!姐姐發自內心的謝謝師父!謝謝大法!

電冰箱起死回生

姐姐家裡有一台用了十幾年的冰箱,一直沒有出過毛病。有一天突然壞了,姐姐怎麼搗鼓都不能用了,就想送去修一修吧修理費太貴實在划不來,姐夫就說:“算了,這個冰箱用這麼多年了,咱們買個新的吧。”姐姐嘴上答應著但心裡始終不甘心,好好的怎麼就壞了?

中午,姐姐送孩子上學的路上就想:不行,這麼大的冰箱怎麼說扔就扔了,乾脆我就對著它念吧,我就不信念不好它!回到家,姐姐雙臂抱住冰箱就開始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連續不停的念,心裡沒有絲毫的疑惑,直到念的她覺的沒問題了才放開,這時,她再一試,呀!真的好了!她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由衷的感嘆大法太神奇了。姐夫回來後聽說這件事,高興的說,你真行。姐姐說:“哪兒呀!是師父幫了咱們才能好的。法輪大法是真的神奇,這回你看到了吧。”

兩三年過去了,門鎖還是好好的,冰箱依然歡快的工作著。如今,像我姐姐這樣在大法中受益的事例多的數不勝數,朋友啊!千萬莫再遲疑,退出邪惡的黨團隊,快快接受大法真相吧,光明美好的未來就在你的面前。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