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潔兒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天娃


【正見網2014年10月18日】

想寫這篇文章已經一年多了,由於惰性總懶得寫。潔兒是我家從舊貨店買的二手全自動洗衣機,剛花了500元錢,但是很好使,承擔了大量的洗衣工作,親戚家的、哥哥家的,還有自家的,幾乎每天都在洗衣服。有時使用過度,就不再甩干。弟弟(同修)說是皮帶鬆了,修理一下就又好了,還繼續超負荷的工作。

去年六月弟弟被非法綁架,冤判了三年半的冤獄。我與母親搬了家,剛搬到樓裡不長時間洗衣機就不再甩干,怎麼辦呢?弟弟不在家,媽媽(同修)很發愁,要修洗衣機需要費用不說,我和母親哪能弄得動啊!我對母親說:萬物皆有靈,這個洗衣機到咱家一定是來同化法的,跟她嘮嘮吧。一次洗衣服快要甩乾的時候我就扶著洗衣機,心裡對她說:我知道你是為了同化法來的,我們一定是有緣份的,你現在不好使了,對我們也是經濟迫害呀,我們家現在已經被迫害成這樣了,弟弟還不在,誰能修理你啊,你出現這種情況是我們使用不當,讓你過度工作了,對不起,從現在起每天最多只讓你洗一次衣服。也一定有我心性不到位的地方,空間場不好,才影響了你,我知道這段時間我太懈怠了,我一定精進起來。我也相信你也一定會自我調整好,一定能幫我們繼續洗衣服,現在我給你起個名字叫潔兒好嗎?我一邊給潔兒加油一邊扶著她嘮嗑,一直到她順利的洗完、甩干。潔兒真的聽懂了,我高興的告訴媽媽,告訴她以後每天最多洗一次衣服,姪女也告訴嫂子(未修煉)只准每天用一次洗衣機,否則她不給咱們洗。

這樣潔兒一直順利的工作著,也有過一兩次又不甩乾的情況,但只要一跟她嘮嘮,向內找一下自己她就正常了。直到前兩天,媽媽著急要把窗簾儘快洗完,再加上親戚家的衣服,嫌一天只洗一次太慢了,就跟潔兒商量,給洗兩次吧,第一天還行,第二天又洗了兩次,潔兒就罷工了,不再甩干。今天媽媽跟我說:你再跟潔兒嘮嘮吧。我悟到是我沒有兌現自己的話,一個是潔兒又累著了,再一個就是潔兒自從自己調整好了之後,我說過,潔兒是為法來的,她有這樣神奇的表現一定是要來證實法的,我應該把這個故事寫下來,完成她來世間的願望。所以今天我熬夜也要把這篇文章整理出來,以還我許下的願,我沒有去試驗她現在好不好使了,我相信她一定會再度與我們續緣,陪我們一直到正法結束。

在這裡我再順便說一下另一個故事,我們現在住的這個樓房是租的,在搬家來這裡之前我就夢到這個房子有一個地方漏水,我曾想過是不是我們不該住這個房子,(因弟弟被迫害我當時的怕心很重)但那個時候訂金都交了,而且這個房子又大又便宜,不能因我這個夢就退了啊。

搬過來沒多久,我家衛生間的天花板上的下水管道就開始滴水,一滴一滴的很是煩人,又懷疑是不是有漏師父在點悟什麼,我第一念是先把滴水的地方補起來,就去找物業,當時管事的物業不在,看屋的很不情願的來了,記下了滴水的地方,過一會物業來了,看了一下管道竟然說:橫著這個管道他們是不管的,只有豎著的粗管道他們才管,讓我們自己買AB膠粘一下,還告訴我們怎麼粘。我雖生氣可也沒辦法,而且還知道自己是修煉人不能跟常人生氣。無奈下班的時候去買了AB膠,打算第二天早晨起來把管道粘上。

第二天早晨晨煉的時候腦子一刻也靜不下來,翻江倒海的,被迫害的親人什麼時候能回來,我怎樣才能發一筆財解決現在的經濟困難。翻著翻著,一個意念突然打進我的腦海,這是干什麼呢,這麼嚴肅的佛法修煉,我卻在這胡思亂想,這不都是執著嗎?這是大法弟子的想法嗎?管道滴水不是師父在點悟我嗎?這是利益心和情啊,我迅速結束了萬馬奔騰的思維,靜心煉起功來。到衛生間洗漱的時候偶然間發現,管道不滴水了!我從頭至尾的告訴媽媽這個過程,我們都感到法輪大法修煉太神奇了,師父太偉大了。直到現在我買的AB膠也沒用上。後來就扔了。

以前總看別人寫的萬物皆有靈的文章,因我是關著修的,感覺還特不敏感,一直以為這種神奇的事根本就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可是師父慈悲用各種方法點悟著我,讓我們珍惜身邊的一品一物,同時更要修好自己。師父在《轉法輪》中說:“宇宙中任何物質,包括瀰漫在整個宇宙當中的所有物質都是靈體,都是有思想的,都是宇宙法在不同層次中的存在形態。他不讓你昇華上來,你想提高,就是提高不上來,他就是不讓你上來。為什麼不讓你上來呢?因為你的心性沒有提高上來。每一層次都有不同的標準,要想提高層次,你必須放棄你的不好的思想和倒出你的髒東西,同化那一層次的標準要求,這樣你才能上的來。”我們身邊的一切物品都是來和我們結緣的,她們也著急我們修不好,一再的提醒著我們,只是有的時候自己不悟,我們修不好也會影響她們,精進吧,不要辜負了對我們寄予希望的所有生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