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我妹家的玉米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8月13日】

去年我大妹家種了十幾畝馬鈴薯,到收穫的季節,遇到了雨季。連續下了十幾天的雨,最後僱傭了幾十人,用了一天半的時間,把馬鈴薯從水裡撈出來(因地裡全是水)。廠家要求撈出的馬鈴薯不能被雨淋著,這樣不好儲存,天氣預報報的還有雨,看天上的雲彩,也象下雨的樣,妹妹一家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結果在她家收馬鈴薯的這一天半的時間真的沒下雨,幫忙幹活的都說我妹有福,其實是託了大法的福。

因連雨天耽誤了播種的季節,收了馬鈴薯,種玉米,村裡的人說種了也不能收穫,連我爸種了一輩子地的莊稼漢也說節氣過了,只能是白忙活。咋辦?16畝地?難道就這樣空著?最後決定種!我告訴妹妹去玉米地時,經常告訴玉米,讓它們都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且我還告訴過玉米,等你們豐收,我一定將你的神跡發到網上,證實大法的神奇!

妹妹每次去玉米地時,都讓所有的玉米,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這九字真言。別人家的玉米都收穫了,她家的正在長著呢。最後托大法之福, 還是大豐收。

玉米大豐收了,可我對它們的許諾卻遲遲沒有兌現,惰性使自己一次次的找藉口,不想動筆。直到今晚,才強迫自己坐下,靜下心來,把這篇文章寫成。

玉米的大豐收,再次展現了大法的超常與神奇,也再次證實了“萬物皆有靈” 的法理。

在這之前有同修就與我交流過,自己在路上走的時候,都告訴路兩邊的花、 草、樹木,都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次通過我大妹家的玉米,又一次讓我們看到了,大法的神奇與偉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