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悟:印表機恢復正常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9月02日】

我使用的是一台4900噴墨印表機,至今已有兩年多了。時間不算長,用的時候,出現的錯誤較多,可都在我這動一下,那碰一下或對話中給排除了。最後經常出現的B600錯誤,也是如此。關機後,重新開機,它不好使。關機後只要你活動一下滑車,再開機那就好使了。我深知:我不懂技術,但能在這捅一下、那擺弄一下中輕鬆無意的解決了技術上的問題,而不影響製作真相資料救人,這一切,都是自己真的正念足時,師父才給解決、給做的。

近日,印表機又出現了一個嚴重錯誤。

那是八月二十八日下午,我忙著列印二合一版的真相冊和傳單,好於二十九日下傳。打完了真相冊,在打傳單不到一半時,印表機停止了列印,我沒看對話框,誤認為還是B600錯誤,就關閉印表機,然後再活動一下滑車,再開機沒有走。我才細看了一下對話框,原來是B200錯誤,橙燈閃10次。這個錯誤,我列印過程中一直沒有遇見過。對話框也未說“重新開機啟動”,我關了又“重新開機”,還是不能正常工作。於是,我找了一下協調人,說了印表機出現的錯誤,她說:“你發正念了嗎?”我說:“一著忙給忘了,沒發。”她說:“你回去先發發正念,我再問一下別的資料點是否遇到這個錯誤,怎麼解決的,之後再告訴你。”

我回來連續兩天發正念時,我都給它帶上,也沒恢復正常。

三十日下午,該協調人來了,她問我:“好了嗎?”我說:“沒有。”她說:“我問了,這個錯誤,以前咱地區出現過兩台,廠家說是主板燒了,即使換了主板也不一定好使,所以,都淘汰了。”我說:“能有那麼嚴重嗎?我開機滑車還能動,只是往右滑動,然後就不動了。”我倆又試了一次,還是不行。於是,她說:“明天,我給你拿來一台用,這台也只好淘汰了,我來送機器時你把它打好包我拿走。”

三十一日早,我發六點正念時,還想著印表機的事,就又給它帶上了。發完後,給師父敬香時,我求師父。之後,我找來包裝的紙盒。包裝前,我對著這印表機說:“我不相信你的主板燒了,因為開機你滑車還能動,你是我助師正法的法器,你的使命還沒有完成,就將要被淘汰,該多可惜呀。我跟你說:這是我最後一次跟你對話,也是最後一次給你機會,我在打包前,最後再開機試一下,你若能打,那咱就留下,繼續相互配合完成使命。否則,我也沒有辦法,只好忍心割愛把你淘汰了。”

說完,我開機一試,滑車走了個來回停下了。我知道它已經好了。就續上紙開始列印,真的能打了,但缺黑字。我清洗了一下黑列印頭,還缺黑字,於是給黑加了墨,結果一切正常。

現回過頭來一看,印表機恢復正常的前後,讓我淺悟到:修煉人遇到什麼事情,都要始終保持正念足的狀態去面對它:B200錯誤一出現,我沒有想到發正念,給忘了;協調人提示後想到發正念了,可正念又不足;最後真的要把自己的法器給淘汰時,我才有了“我不相信主板燒了”的堅定的正念,再加上我沒有忘記“求師父”的正信,才會出現象師父說“真的把我們這個環境啊變的很正,一切不正的因素都會解體,”(《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會講法》)的那樣,錯誤排除了,機器恢復了正常。同時也體現了師父說:“作為一個大法弟子那才是在用正念在證實法,你才真正的不愧是一個大法弟子。”(《亞太地區學員會議講法》)的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