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神奇的手機電池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9月05日】

從馬三家被迫害回來,沒人給我把電池從手機上卸下來,也就是說這樣放了一年半的時間。

我試著給手機充電,第一次沒有成功,試過兩次我看能充上了。我很高興,心想不用從新再換電池了。可用過幾次才發現電池用不上一天就沒電了。我不斷的向內找,和電池溝通,我沒有做好,被邪惡迫害了這麼長時間,讓你也無人問津了這麼長時間,希望你能和我配合,共同走完修煉的路,但是收效甚微。後來我看到一個做電池的,打聽一下做一塊新電池得幾天一充電,又去別的地方問了一下換一塊新電池的情況。在此期間丈夫也催著我趕快換一塊新電池。我在下定決心要換掉電池的時候,奇蹟卻出現了。因為要換掉他了,所以晚上也不關機了。可是我發現我的電池的格第二第三天還是滿著的,就這樣我足足用了一個禮拜才開始充電,晚上從來不用關機,這樣一個禮拜一個禮拜的用下去了,直到現在。

我知道這個電池是不願離開大法弟子的,他願意成為大法弟子的法器,陪伴大法弟子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我曾幾次許諾要把他列入萬物皆有靈的行列,發到網上,並讓他世界的眾生得救。可是我一直沒做,這樣過去了一年多。

直到有一天,我夢中要作一首詩,但只寫兩句話:“互傳真相,共同精進”記得清清楚楚。聯想到就是做夢的這天白天,有位同修說某某修大法癌症好了,希望我能寫出來發到網上,可我卻以我不了解情況,讓他自己寫為由推脫了。再就是不願和同修多聯繫了,學法也處於自學狀態。我知道我錯了,大法弟子都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修煉人,以講清真相,救度眾生為使命的。嘴上說助師正法,可行動上是為自我。謝謝師父的慈悲點化,我知道我今後該怎樣做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