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見證大法神奇的平安樹

微塵


【正見網2014年10月01日】

俺家有一棵平安樹,是搬家時買來的,高一米五六,油綠油綠的葉子,在屋子裡很漂亮。一次由於妻子澆水過多了,水聚集在下面的底座裡,把花盆下面的通氣空堵塞了,而俺和妻子卻沒及時發現,很快這棵平安樹就開始黃葉,從每個枝條的底部開始,每個枝條都在黃葉,掉葉。等俺和妻子發現了,把底座裡面的水排出去了,黃葉的趨勢略有好轉。可是,盆裡的水份還沒幹透,母親到俺家裡來串門時,卻不知情的以為是缺水導致的黃葉,又澆了一次水!這次真是雪上加霜,黃葉的趨勢一發不可阻擋,從每個枝條的頂端也開始黃葉,枝條變干,主幹的頂端整個開始枯萎,僅剩底部的幾個枝條略有綠意。妻子和母親看了都說,爛根兒了,這下完了,必死無疑了!看著它漸漸枯萎,心裡突然想到正見網上關於萬物皆有靈的文章裡,很多生命在大法弟子與其溝通後,都與法結緣,得到歸正。於是,馬上提筆,用一張白紙寫道:平安樹你好:對不起,因為妻子、老媽和俺的失誤,導致給你多澆了水,使你受到很大傷害,真的對不起,請你原諒!但是,你能來到大法弟子家中,一定是生命的歷程中與俺有緣。很抱歉,一直沒有和你溝通,你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早日同化大法,這對你的生命和你所來自的世界裡的眾生都無比重要!

然後用膠帶把白紙粘貼到平安樹的主幹上,並反覆對它說:你要記住“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這是你生命億萬年的等待。沒過幾天,它竟然神奇的好轉了,已經發黃的葉片漸漸轉綠,雖然主幹頂部的枝條和葉子黃了,但並沒象以前的葉子變黑掉落,而是變成干黃色,象被處理了一樣,留在枝條上,還保持著一定的光澤。下面的枝條漸漸恢復,而且,過了半個月左右,每個存活枝條的頂端都發出了新的嫩芽,長出了新的葉片。一個月以後,底部枝條的周圍,還抽出了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新葉。這是它到俺家一年來,從未有過的事情,它是南方植物,到了北方,雖然葉片很綠也很油亮,可是卻從未長過新葉片或枝條。俺知道這是它聽聞了大法,得到了新生。妻子看到它的變化也很奇怪,問俺,你怎麼治的?俺如實以告,妻子也連連稱奇,說:“你們的大法真神了”。

又過了兩個月,有一天,俺看到它油綠的葉片,突然冒出了一個很不好的念頭:要是你的葉片上長出優曇婆羅花該多好,到時候,把你的照片和神奇事再一起發到網上。而且每天都在它的葉片上找來找去。沒過多久,它的葉片再次黃了掉葉了,這次也沒澆多水。而我卻一直沒悟。

現在它身上幾乎沒有好的葉片了,俺現在認識到,是俺的顯示心,嫉妒心,急於求成的心促成了那一念,也促成了它的變化,再次說一聲對不起!你已經見證了大法的神奇,你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而我也通過你的經歷,找到了自己的顯示心,嫉妒心和急於求成的心。感謝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