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的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1月01日】

電子表瞬間恢復正常

有一天,母親同修發現她常用的電子表出現異常,怎麼也調不好,急急的拿給我說:“這怎麼辦?我可離不開這個小電子表啊,他天天給我報時叫我起來,你快跟他溝通溝通,可不能出毛病。”我接過一看,螢幕上字跡混亂,還一閃一閃的,我調了半天還是不行,是電池沒有電了嗎?不對,前幾天剛充的。這時母親又說:“你跟他溝通溝通。”一下提醒了我,於是,我鄭重的對電子表說:“你能來到大法弟子家,被我們正用將有多大的福份哪!可是你的使命還沒有完成呢,這個關鍵時刻怎麼就休息了?你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不會有問題的,我幫你清除干擾你的因素,趕快恢復吧!”說完我再一壓按鍵,完全正常了!母親見狀連聲說:“我們快謝謝師父!”

電熱壺

一次晚上,父親用電熱壺燒水發現燈不亮了,就說了一句:“咱們的壺壞了,明天得拿去修一修了。”我趕快去廚房看,按了幾下開關都沒反應,我就說:“我們這一家大法弟子都非常珍惜你,你的工作特別重要,不能壞!我們這個環境多好呀,你快點好,你要是好了還是在證實大法,你想你的作用大不大?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相信你會自動調整好的。”說完我就離開了。第二天一早,就聽父親高興的說:“哎呀!這個電熱壺好了。”

洗手池

家裡來了客人,母親忙忙碌碌做飯,我幫忙洗菜,然後將一盆洗菜水一倒,只見水池子的水晃了幾晃絲毫未少,堵了。我用遍了家裡所有疏通下水道的工具都不行,看著一池子的水我真有些著急,就說:“我現在太忙了,顧不上你了,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沒關係,一會兒你就通了。”母親過來拿過拔子用力一拔,“嘩”的一聲,水一下子流下去了,我才發現這熟悉的聲音此時竟然如此的暢快動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