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印表機



【正見網2014年10月28日】

我有一台印表機,我叫它佳佳,多少個日子裡它伴隨著我,和電腦晶晶互相配合列印出了許多精美的大法資料,為我助師正法,救度世人做出了巨大貢獻,可是它也有發小脾氣的時候,這不前幾天,印表機顏色錯誤,模糊不清,開始的時候我很苦惱,就和小佳佳溝通,“你怎麼了,咱們快好好工作呀,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眾生都在等真相哪,而且如果不工作,我還要找同修修理,同修的時間多麼寶貴呀。”

可是小佳佳不為所動,任我怎麼擺弄就是不行。後來我和同修切磋後悟到一定是我有哪裡做的不在法上才會這樣,做資料時心不純淨不在法上,做出的資料也達不到救人的效果,大法弟子遇到的事沒有偶然的。向內找,這幾天家裡要買車,我的心被帶動著,法學不好,功也不煉,藉口買車也要為大法用,整日上網搜索什麼款的汽車好看、價不高,這不是強烈的執著嗎?人心起來了,邪惡就要來鑽空子了,上常人的網站就會看到一些常人的東西,就會被污染,師父在給我們不斷的淨化身體,而我還在把骯髒的東西往身體裡弄,本來漸漸已經淡了的情的因素又被加重。而且也不能總是依賴同修啊,遇到事情要儘量自己解決。問題找到了,我再一次和佳佳溝通:“小佳佳,快快好起來,眾生都是為法來,你能在正法時期轉生成印表機來在我家,成為大法弟子的法器是多麼不容易和幸運啊,眾生在期盼著真相,珍惜時間,我有做的不對不好的地方我會用法來歸正的,你也要一起同化大法啊,記住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絕不允許邪惡破壞,敬請師父加持。”

我重啟了印表機,奇蹟就這樣出現了---佳佳立刻就好了,歸正了,原來打不出來的粉色這回恢復了,我高興的對佳佳說有時間要把你的事情寫到網上去,說干就干,不能食言,現在佳佳正在歡快的列印著這周的明慧周報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