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230印表機的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1月22日】

在正見週刊上經常看到萬物皆有靈的交流文章。在正法的路上,與我們的修煉有著息息相關的聯繫。今天就說說印表機的故事。

去年為了做檯曆,買了一台230愛普生印表機,列印的效果很好,就是速度慢了些。過了一段時間,愛普生就老出現缺色。拿到維修店,維修人員說墨盒不是原裝的,機子老化了,不能修了。我知道這與我的修煉有關,我向內找也沒找到根。只好暫時放置一邊,又配置了兩台其它型號印表機同時列印。

今年我又把印表機拿出來,清洗幾次,效果還是不理想,再後來,乾脆沒有顏色了。同修說不行就送外地吧。我心裡有一念,機子沒問題。我就跟印表機溝通:我真不捨得把你送外地,2015年檯曆,今年網上早早就上傳了,明慧寶寶都來了,你看其他兩台機已開始運作了,我還想用你,如果我有問題,我會在法中歸正,我希望你好起來,你調整好了,我也把你的故事上到網上,來證實大法。

再試機子,開始出顏色了,有希望了,我鼓勵他,你一定能行。試了幾次,印表機開始正常了,效果非常好,而且速度也不慢了。時隔一年,我才意識到,是我的急躁心促成,嫌印表機慢了,我這不正的一念,給印表機帶來了這樣的後果。今年我給印表機加的是正念,他也隨之而轉變。我體悟到,無論我們做什麼,師父都把我們的修煉貫穿在其中,只有在純淨心態下,所做的事才是最好。謝謝師父的慈悲點悟!在剩下不多的時間裡,弟子唯有精進實修,才不辱使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