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神奇的錄音機



【正見網2014年11月14日】

前幾天我按慣例去A同修家,臨走時A同修一再叮囑我星期五再來一趟。到了星期五那天我進屋還沒坐穩,A同修的妹妹B同修也來了,進了屋就急切的說,這可咋辦呢?

我急忙問發生了什麼事,她說她大伯嫂的娘家媽(同修)從農村來了,老人已經八十九歲,由於不識字,只能用錄音機聽師父的講法和煉功,由於長時間用,現在錄音機壞了,送去修理,人家說現在錄音機已經過時,沒有修的零件了,而且講法帶也磨損的斷音了,音像社的老闆也不敢幫著錄一套,愁死了。我一聽笑了,我說我那還有一套講法帶,就是錄音機已經長時間不用了,不知道啥樣,我回家看看,明天九點給你送到,她高興的象猛然想起了什麼,問我:你今天怎麼來了呢?我說,那不你姐非讓我來嗎?她說這不是師父的精心安排嗎?要不然我上哪找去。

到了家,我趕快把講法帶和錄音機找了出來,把講法帶放進錄音機裡一試跟本就不轉,怎麼弄都不行,我急的汗都下來了。我趕快靜下來,一邊給錄音機擦灰,一邊和它溝通:錄音機啊,我長時間不用你,你是不是生氣了?對不起啊,都是我不好,你來到我家是我們的緣分,也是你的福分,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請你振作起來自動修復,完成你的歷史使命,將來那位老年大法弟子修成了不也有你的一份功德嗎?就這樣等我灰擦完了再一試一切正常了,師父的講法聲特別清晰洪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