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明真相的燕子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1月11日】

去年夏天和姐姐同修去鄉下的娘家,看望八十多歲的雙親,順便為父母拆洗拆洗被子。在那裡親身經歷了一件事,至今記憶猶新,寫出來也許對同修有所啟悟。

那天天氣晴朗,上午九點多,到院子裡走走,無意中看到家裡的屋檐下住著一窩燕子,看來倆個大燕子很忙,穿梭似的飛來飛去,聽嫂子說,已經孵出了小燕子,但是在外面還看不到,只看到倆大燕子一刻也不停的輪流到窩邊給小燕子餵食,為了讓孩子吃飽,它們都捨不得在窩邊多停留一會。看到此景,感嘆眾生六道輪迴中的苦,自己此生是人身,又生在東土,成為大法弟子,太幸運了。心裡非常感恩師尊。突然想到,萬物都是為法來的,是因為人皮不夠用,使一些高層生命轉生成動物,這窩燕子住在大法弟子家,一定和法有緣,我要告訴它們真相。於是,我就大聲的告訴那倆大燕子:你們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告訴了幾遍,聽到它們嘰嘰喳喳的似乎聽懂了,我也沒在意就繼續回屋裡忙著幹活去了。

中午一點左右我們一家人正在吃飯,突然感到天陰了,我還納悶,剛才是大晴天,抬頭看看外面,!!是一大群燕子,黑壓壓的,把整個院子上空都遮住了。嘰嘰喳喳的叫,嫂子說,怎麼這麼多燕子,怎麼回事?幹啥來了?我一下明白了,是聽真相來了。姐姐說,快告訴它們“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來到屋外,看看東邊鄰居,西邊鄰居,他們院子上空一個燕子都沒有,我大聲對它們說:你們都是聽真相來的,你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連喊三遍,又說如果你們聽懂了就飛走吧,它們嘰嘰喳喳的在院子上空盤旋,大約五、六分鐘的時間就都飛走了。這時家裡那倆大燕子卻沒有飛走,雙雙落在晾衣服的鐵絲線 上,衝著我歡快的叫著,我明白了,是它們把這些燕子領來的。我對這倆燕子說,你們做了大善事,會有福報的,如果你們同伴中哪個還沒有聽到的就再告訴它們來吧,它們衝著我叫著。說完我就忙我的去了。

到了下午四點鐘左右,又來了一大群燕子,雖然沒有中午多,但是也有三、四十隻吧,我同樣告訴了它們福音,這倆燕子和上次一樣落在晾衣服的鐵絲線上,衝著我叫,意思告訴我那些燕子是它們領來的。我當然表揚了它們,告訴它們一定要記住,珍惜聽到的真相。它們傳福音、做善事會有福報的。這件事也叫家裡人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哥哥、嫂子、八十多歲的父母,他們都說,真是神奇呀,從來沒有看到過這麼多燕子,他們平時不太精進,現在也懂得了救人的緊迫。

看到這倆燕子,為了同類得救,捨棄了餵自己子女的時間,從上午九點到中午一點四個小時時間,找來那麼多同類,它們得飛出多遠啊,又從下午一點到四點,又找來那麼多,真是無私啊。我相信,佛法無邊,燕子的孩子不會餓壞的,因為它們的父母無私救同類,它們的孩子會得到另外空間神佛的護佑的。想想我們這些大法弟子,有的為了幫助子女帶孩子,沒時間救人,有的幾年都沒有脫離這種狀態。我自己有時圖安逸,不知道抓緊時間,有時瀏覽動態網頁一兩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無意中就浪費了很多時間,救人要緊,今後一定注意。寫出此文想轉告同修,大難來前爭分奪秒,聽師父話,抓緊時間,快走出來救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