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性故事二則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1月28日】

看到《正見》刊登的“萬物皆有靈”的故事,想把自己這些年修煉過程中感受到的幾件事寫出來,以證實大法。

(一) 換鍋的故事

用了十幾年的一口鐵鍋破了。一天中午我去買了一口新的換上。當我把破鍋從灶台上搬下時頓覺右肩周一下劇疼,我沒管它,認為是閃了一下,照樣換上了新鍋。下午沒見好轉,右肩仍然疼,但不很厲害,晚上照樣。

第二天早上起來煉功,胳膊就疼的很難抬起,勉強把功煉完。六點發正念時,忽有一念點醒了我:是鐵鍋的問題。發完正念後我就開門對著豎在院子南牆下的破鍋說:鐵鍋啊,你跟我十多年了,為我付出了很多,我們這是緣分,我知道你不願離開我,因為我是修法輪大法的。其實我也捨不得你,但是你的分子這一層確實壞掉了,不能再用了。希望真正的你就到你該去的地方等著我,等我修好了我們再結緣。請你一定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奇蹟立即顯現,胳膊不疼了!想起了師父的法,我眼睛濕潤了。

(二) 使用十八年的冰箱

十八年前我買了一台檔次不高的冰箱,一直用著。前年夏天冰箱出問題了,不怎麼製冷了,檢查後發現冰箱密封條幹裂,由於修電器的不換密封條,所以我就想換一台新的,周圍與我同時買的早就都換新的了。當時因新的還沒買就用膠帶粘了一下將就著用,後來我發現它又正常了。兩個月後它又不正常,這次我決心換掉它,去銀行提了錢就等著孩子抽時間去買了。可我發現它又正常了,這回我明白了:它不想離開我。這些年來它一直伴隨著我修煉,我給來家裡的有緣人講真相,它都能聽到,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它已經受益了,它真的不想離開我。直到現在,它象剛買來一樣正常工作。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