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有緣人講真相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1月17日】

一月十二日(昨天)我去五金店買插座、開關等裝修房子的電料,一進門我說了需要買的東西,裡面一個五十多歲的婦女就說:你-先-看-看-吧,他-們-一-會-就-來。我見她說話有點吃力,一個字一個字的說的很慢,我就說:我等一會吧。這時,她從座位上站起來,走到我面前說:那-有-栗-子-糖-花-生,你-吃。我見她這樣熱情就連忙說謝謝,我不吃。

這時我見她的右手還有殘疾,店裡也沒外人,就我倆,我想還是告訴她真相吧,就對她說:我告訴你個好消息,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保你及全家人平安健康,一切都順。你戴過紅領巾嗎?她搖頭,並說:我-家-有-佛-保-佑。我說:法輪大法是佛法,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正能保佑你。她聽了連連點頭,一個勁的說“謝-謝,謝-謝”,還笑個不停,還跟我雙手合十,因為她的右手殘疾,所以雙手合十象是抱拳作揖一樣。看得出她是從內心在笑。我走出她的店,來到街對面我的車上,這時我無意中回頭看了她一眼,發現她透過店裡的玻璃窗還在跟我揮手呢,我坐在車裡隔著玻璃窗也向她揮揮手。

那一刻,我心裡很感慨,眾生真的是在等著聽真相啊,即使是殘疾人也是來聽真相的啊,我們決不能有任何區別,來到面前的就是有緣人,就要把法輪大法的真相講給他們,告訴他們中共邪黨的邪惡本質,讓他們退出邪黨的一切組織,能夠成為未來的生命得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