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裝修工講真相的經歷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1月25日】

去年十月份我有機會幫姐姐家裝修一套樓房,我利用這個機會給接觸到的裝修工講了真相。感覺現在形勢真的是不一樣了,和以往相比,現在的人很容易接受真相,非常認同大法好,對共產邪黨沒有好感的,並且非常痛恨共產邪黨,講幾句就退了,眾生都在覺醒,等著我們講真相得救度啊。下面介紹幾個片段,供大家參考。

一、第一個是做衛生間防水的,一個河南人,我問他知道退黨的事嗎,他說:不知道。我說:共產黨太壞了,人治不了它天治它,人退出它才可保平安。我問他叫什麼名字?入過什麼沒有?他說入過少先隊,告訴了我他的名字,並答應退出來。臨走我告訴他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得到神佛的保佑,他高興的說:“記住了,謝謝啊。”

二、上料的搬運工,三個人,鄰縣的。我還是直接切入主題,問他們入過黨、團、少先隊什麼的嗎?他們說入過團,帶過紅領巾,我就講共產邪黨的殘暴,貪官遍地,不給老百姓著想,還欺壓老百姓,如今老天要滅它了,誰是它的成員就會跟它一起陪葬,退出來就會保平安了,不用跟它去退,你們現在答應退出了,天知、地知、你知、神知,以後你們還象原來一樣過日子,但是不同的是你們從此會得到神佛的保佑了。共產邪黨滅了,中國還是中國,老百姓還是老百姓,中國有五千年的歷史,共產邪黨才幾十年,而且它一直殘害中國人,如今老天不容許它存在了。說不定哪一天早晨起來中國就變天了,共產邪黨就從人間蒸發了,將來不管中國誰當政,只要讓老百姓過上好日子,老百姓就擁護誰。他們聽了這些都很認同,一個勁的說:對,對,是那樣,是那樣,共產黨不得人心,是該完了。我讓他們退出共青團、少先隊,他們愉快的答應了。並都告訴了我他們的真名字。天已黑了,我讓他們騎摩托車慢點,路上小心,最後我告訴他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全家健康、平安、得福報的,他們高興的答應了,表現的很感激,一直說:謝謝。

三、在鑲磚過程中,是鄰近縣的夫婦倆,我問男的入過什麼,他說就入過少先隊,我講了共產邪黨的邪惡,貪官敗壞,不管老百姓死活,老天要滅它了,你把入過的少先隊退出來吧,才能保平安的,他說:行,那就退出來。我問他的媳婦入過什麼,也一起退出來吧,你們叫什麼名字?他說:她呀(指他媳婦),啥也沒入過,她啥也不知道。這時,他媳婦卻大聲的說:你胡說,誰說我沒入過,我戴過紅領巾。並大聲的告訴我說:我叫程某某,他叫柏某某。非常高興的答應退出來。很高興的接受了我給他們的護身符,掛在了車上。

還有刮膩子刷漆的夫婦倆,是邢台人;安大理石灶台面的夫婦倆,是內蒙古赤峰人;還有兩個木工和安太陽能的技術員,是本地人,他們聽了我講述的真相,也很認同大法好,對共產邪黨非常痛恨,有的答應把入過的團和少先隊退出,有的表示沒上過多少學,沒入過什麼,他們都接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臨走都表示謝謝。

四、最後是三個送家具的安裝工,是邯鄲人,來此打工。當我給他們講退出共產邪黨的一切組織,他們中的一人說:我們沒入過什麼。我們已經聽說過了,我們這工作就是進這家、入那家,有一家主人已經給我們說過這個事,還給了我們一張法輪功的護身符,讓我們記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現在還掛在車上呢。我很高興他們已經得救。

這時另一人問我說:那刨腹找法輪的是怎麼回事?還有自焚的?我看他還不太了解真相,就詳細的告訴他們:“那些人都不是真正修煉法輪功的,是江xx利用手中的權力在媒體上給法輪功造謠污衊,編的謊言。目地是為了讓老百姓仇恨法輪功,那幾個自焚的人是當時政府找人假扮法輪功,栽贓給法輪功的。還有那個傅宜彬殺人案,也是共產邪黨讓他那樣說自己是練法輪功的,其實他不是煉法輪功的。而且了解他的人都知道他有神經病,犯病時經常不穿衣服在大街上跑。法輪功明確講不殺生,煉法輪功的人都是按真、善、忍做好人的,非常珍惜生命,怎麼去自焚呢?江澤民最壞的就是鎮壓法輪功的過程中把所有法輪功的書都收繳焚毀,不讓人接觸到法輪功的書,如果人們看了法輪功的書中怎麼寫的,就會戳穿他造的那些謠言了,也就沒人相信他了。法輪功從九二年就傳出了,到九九年共產邪黨鎮壓,已經七年了,那七年都很平靜,人們煉法輪功後身體健康了,道德回升了,家庭和睦了,表現的都是好的。怎麼他一鎮壓就突然出來那麼多事呢?很明顯是造謠污衊,為打壓找藉口。現在法輪功已經洪傳世界一百一十四個國家,所有政府都很支持,西方國家對老百姓都是很負責任的,如果法輪功出現象共產邪黨造謠的那些事,法輪功還能在西方國家存在嗎?”

聽了這些,那個有疑問的人一下子象明白什麼似的,恍然大悟:“哦,原來是這樣啊,這江xx真不是好東西。共產黨也不是好東西,看那些當官的,一個個的油頭粉面的,不干一點正事,他們幾十套房子,養著一奶二奶三奶四奶......都數不清的幾奶,共產邪黨那些當官的就是披著人皮的狼。”他還說了兩件事:一件是,他妻子的舅舅也煉法輪功,對父母很孝敬,他們家人說:要早點學法輪功就好了,父母就會早享福了。另一件是別人給他講的,他說:有一個賣什麼產品的,到處向人推銷,那個人為了讓人相信自己的產品是真的,就對別人說:自己是信基督耶穌的。別人說:你信啥都沒用,也不相信你的產品是真的。這年頭,只有人家煉法輪功的說的才是真的,就他們說真話,是好人!

如今,世人已經明白了真相,認同了大法好,並且紛紛退出共產邪黨,心中裝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給自己和家人選擇了一條美好的通向未來之路。這一切都是師尊的慈悲和威德,是師尊引領著有緣人來到了我們面前,讓我們實踐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史前大願。我們唯有精進實修才能不辱使命。此時,我想起了師尊在《二零一四年舊金山法會講法》的一段法,很觸動,師尊說:“來在世上的生命,當不上人,當動物、當植物,都等著大法弟子救度。你們做不好啊,不只是你們自己做不好,你發願要救度的那些生命,都將失去機會。你們責任重大,未來等著你們,宇宙眾多的生命都在等著你們。

修煉如初,必成!”

在此感謝師尊的苦心安排和救度,弟子會一如既往的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對弟子的一路呵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