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師尊的安排

江西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1月21日】

師尊在《各地講法五》-<二零零五年曼哈頓國際法會講法>中說:“我過去跟你們講,我說人類的時間哪,現在已經非常快了。我過去跟你們講過幾次,它有幾次變化。我講過,我說一天是過去的一秒鐘,後來我也跟你們講過,我說現在的一年是過去的一分鐘。就這麼快的速度,在這裡邊的生命卻感覺不到,因為它裡面的物體、它的一切因素都跟著快。”“人類唯一的能夠感覺到時間的加快的對比,就是在人們的印象中啊覺的,特別是年歲大一點的人知道,過去一天好像能做很多事情,好像一天很漫長,老也不黑天,可是發現現在從早到晚沒幹什麼天就黑了,而且人的體能也跟不上。”

真的是這樣啊!我經常買一個店的千層餅,就想了很多辦法救這店裡的人。可是,給神韻光碟,說沒有機子,給真相資料說不看,怎麼勸都說,我們就是小老百姓,不信也不管這些。我估計有很多同修都給過店裡資料,她因為害怕一直拒絕。今天,她自己自言自語,一年一下就過去了,現在時間真快!我說:你真聰明,的確是快了很多,我做手勢,原來這樣是一天(慢慢劃個圈),現在這樣是一天(快速劃圈),一直叫你退掉毒誓,你就是聽不進去,今天給你化個名美蓮,你退了那個少先隊。共產黨多腐敗啊,對老百姓也不好,前幾天杭州的小販為了躲城管把自己的兒子壓死了,可憐啊!現在貪官多貪啊,我們工資為什麼這麼低,都被他們貪污了,也沒有選票。做人一定是善有善報的,咱們不發毒誓,命留給自己。她說以前不懂,現在明白了。我說有沒有神佛,法輪功都有信仰的自由,六、七萬法輪功學員被薄熙來、周永康他們活摘了器官賣。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念這句話都越念越聰明!我孩子就念這句話,全校排名從一百多到前幾名。然後祝福她和她道別。

路邊賣小吃的在賣冰糖發糕和玉米,我買了一元五角錢的蒸丸子,給她二元,她找零三元五角,我把錢還給她說:“你找錯了,五角就夠了”。她收回錢謝謝我,旁邊的一個小伙在看著,我笑著對小伙說:做人是善有善報的,不要發毒誓,很多中國人就發了毒誓,比如,你入過團隊吧,那是毒誓啊,咱們化個名退了它,你就叫智俊吧,共產黨很腐敗,薄熙來、周永康這些人把六、七萬法輪功學員活摘了器官賣,害死法輪功學員上百萬人,有沒有神佛人家都有信仰自由,天安門自焚是假的,他很開心的答應退了毒誓,並說:謝謝!然後我再勸退了賣冰糖發糕的,很順利。

今天,我在電梯裡遇到個懷孕八個來月的孕婦,剛講歐洲很多國家福利好,女人懷孕三個月、工齡在三年以上的可以帶薪休息,有休息到孩子1歲的,甚至有到孩子3歲才上班的,她露出很羨慕的樣子。我說共產黨對老百姓不好,所以香港人才說: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講到這,她下電梯了,二樓!我記著有事,很遺憾沒勸完!等我辦完事下到一樓的時候,又遇見了她,我返回跟著她上二樓,把她勸退了。她很高興,知道我是真心為她好。

我上公交,給一個戴著綠色圍領的女孩講真相,誇她的圍領好看,然後圍繞一黨獨裁和民主國家的人權對比,很快勸退 了她,告訴她天安門自焚是假的,以及活摘器官的事。下車後,坐在女孩旁邊的戴眼鏡的小伙子跟著我,說,你是法輪功的吧?你們這有多少法輪功啊?我回答,這我哪裡知道啊?你也發過毒誓吧,不管你是干什麼的,信不信神,都不重要,趕快化個名退了你的毒誓,就叫慧浩吧。我一直跟著他走,一直說著,不管你是做什麼的,千萬不要迫害法輪功,你看,我都跟著你走這麼遠了,你點頭退了吧!他就真的點頭退了。

今天講了十多個人,退了九個,也有打岔的,我不動心,下次有機會,還是要想辦法救你!也希望你們能有緣被其他的同修救了!

眾生啊!你們可知道,你們要感謝的是主佛,我的師尊,是我師尊把你們送到我的身邊!賦予我救度你們的能力!這一切巧合都不是偶然!感恩師尊的安排!

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