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是用神通反迫害的時候了



【正見網2015年04月19日】

有些同修用法中修出來的功能反制惡人——讓他們站在那別動(定功能),讓他們看不見自己(隱身功能),讓他們回去等等功能。確實減少了迫害與諸多的損失。我們利用功能制住惡人不讓他們對大法犯罪是慈悲他們。同時也是在保護自己,有更多的時間做好三件亊,多救人。

那麼是不是大法弟子都具備這些功能呢?這是肯定的。不但修十幾年的老弟子具備,就是修幾年的弟子也有具備的。我們都知道我們修的是造就宇宙的法,我們只要在法中修,按照法的要求修,特別是已經到了最後的最後了,我們所有大小功能都已具備了。只是師父慈悲,怕我們把握不好錯用了功能掉下去,大功能特大功能給鎖上了。不然的話,小小地球攥在手上,法徒幾乎人人都能做到。有的人認為這怎麼可能呢?別那麼小瞧自己,你真的有那麼了不起!你真的有那麼大的本亊!只是沒有自信,對師父的法沒做到百分之百的信,尚有怕心等等。

師父在(《精進要旨二》<什麼是功能>)中講:“我在法中講過,大法修煉功能出的最全面是因為大法弟子將會修到更高層次中去,突破層次越高對物質的解脫越多,也就充份體現出本能(功能)來。大法弟子在正法中已經充份發揮著功能的作用。比如在正法中正念很純時功能運用的很全面,而且很多弟子都能在正念中隨心所用,幾乎是用什麼有什麼,如將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惡壞人定住,只說一聲“定”,或者說“你站在那兒別動”,或指著一群壞人,就一定動不了,過後想一下“解”就解除了。”

師父什麼都給我們了,能制住惡人的功能早就給我們了,我們為什麼不用早就具備的功能保護自己呢?一尊偉大的神讓小小地球上小小的惡警想抓就抓,想抄家就抄家,想判刑關押就關押,想酷刑折磨就酷刑折磨!豈不成了宇宙中的笑話!再說了,我們能用功能制止惡警行惡,不讓他們對大法、大法弟子犯罪,是不是在救他們?是不是對他們慈悲?師父在《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中說:“其實大法弟子每個人都是有能力的,只是沒在表面空間表現出來,就認為沒有功能。但是無論能否在表面空間表現出來,動真念時都是威力強大的。”

常人把捧著金飯碗討飯吃認為可笑,我們早已具備了保護自己的諸多功能卻不會用,或用了不好使。為什麼呢?師父在《什麼是功能》中說:“層次是由心性所決定的,也就是說使用功能時正念要強。心裡對邪惡的害怕或運用功能時心裡不穩、懷疑會不會起作用等不良心理,都會影響或干擾功能的作用。”從師父這段法中我體會到:師父講的“正念要強 ”,真的正念很強,那不是神念嗎!只有神的狀態才能如意的運用功能,人哪來的功能?那不是咱自已的問題嗎?那不也是信師信法的問題嗎?據我所知,有些修道多年的道人運用功能時是要念動咒語的。而大法修煉者只要心態符合法的要求,“念出”功能即到!沒有小道的那些麻煩。為什麼?因為這法太大了!在大的不可想像的大法中修煉,而且是造就大法的造物主直接度我們,當我們的師父!這種榮耀,這種萬古難遇的機緣,宇宙中極高層次的高層生命都羨慕我們!我們有什麼理由“自慚形穢”,有什麼理由甘心被迫害?!如果所有的大法徒都走出來用大法賦與我們的功能保護自己,惡警還敢在我們面前猖狂嗎?那不是神行於世間了嗎?救人還有障礙嗎?師父要的救下一半中國人的願望不就實現了嗎?!可能會救下更多的人。

我們設想兩個場景——

一群惡警對一個資料點破門而入,做資料的同修怕的不行,無奈的看著惡警抄走了所有的設備、資料、大法書,搶走了做資料的很多資金。綁架了所有的做資料的同修......

第二個場景:惡警敲一資料點的房門,聽到惡警敲門,大法弟子放下手中的工作,發出強大的正念首先鏟除門外操縱惡警的邪惡!然後大法弟子沉著的打開房:“你們都進來。後面的人把門關上。你們都站在那別動。”惡警們個個筆直的站在那兒,過程中沒讓他們說一句話。大法弟子的強大正念與功能“定”住了他們,他們毫無辦法,一動也動不了,他們才知道大法弟子果然有神通啊!這時大法弟子慈悲的給他們講真相......我讓後面的人把門關上,目地是不讓你們丟醜,不讓你們太難堪,我也沒用神通懲罰你們,足見大法、大法弟子的慈悲,給你們留足了面子!如不知改悔,以後還敢幹壞亊,我讓你們跪在大街上,向民眾展覽你們的惡行醜態!

當然了,這是兩個假設的場景。第一個場景似乎已經“司空見慣”了;那麼第二個場景能不能實現呢?答案是肯定的。大法弟子修到了今天,已經早就具備了保護自己、懲治惡人的所有神通了。再任憑惡警肆意做惡,我們受到的損失不說,被中共謊言毒害的所謂執法人員惡行不給與截制,無視他們繼續對大法、大法弟子犯罪,他們積罪如山!如何救度他們?大法弟子用功能制止他們行惡,最終的目地是救他們。

結語:

師父關於如何運用功能的法講的很全面、很清楚了。這裡不再贅述。有法在,功能在,剩下的是我們在什麼情況下、什麼心態下運用功能——我個人認為想救度那些被中共謊言毒害的所謂的執法人員,保護救人的大法資源,維護自身的安全,完全可以用功能解決;與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反迫害、反酷刑等利用功能闖出牢獄,回到正法洪流中來,也可以用功能解決。然而關鍵是使用功能的法徒得“心正”——不能有什麼仇恨心,報復心,顯示心,更不能利用功能做其它的壞亊。(如果那樣心不正功能自然就沒了)

上述是本層次所悟,匆匆成文,如有偏頗敬請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