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而復得的MP3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3月28日】

新年期間,父親(常人)由於血壓高,住進了醫院,由我們幾個晚輩輪流照看。那一日,輪到我去醫院值班,從家裡出發時,隨手把MP3掛到脖子上,想在閒暇時聽幾段法。

等到了醫院,發現妹妹和妹夫也在,我關了MP3,加入談話行列。一上午很快過去,因為中午有事,我便騎車回家了。

回到家中脫外衣時,耳機掉到地上。我突然發現:MP3不見了。把外衣抖了又抖,全身上下摸了好幾遍,仍不見蹤影,MP3真的丟了。

冷靜下來,我決定發正念:用搬運功把MP3找回來。坐下來,我開始用意念同它溝通,告訴它這時不能走,它的使命還未完成,大法弟子需要它,要陪大法弟子走到最後才有好的未來。

然後,我不再想這件事情,開始上動態網。不知什麼時候,突然摸到胸前一個方方硬硬的東西,直覺告訴我:MP3回來了。掏出來一看,果真是它。此時心情激動的難以形容。

由此悟到:正法已走到最後,我們大法弟子在法中修煉出來的許多神通已出,只是我們未運用而已。我想:如果同修們遇到類似之事時,立刻想到用神通去解決,當世人能看到這神奇的一幕,也許能夠破除他們腦海中被邪黨灌輸的理論,而重新認識世界,認同大法。這也是弟子們間接證實大法的過程。

一點淺悟,不當之處,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