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性提高了 師父給「消業」

河南鄭州大法弟子 莫愁


【正見網2015年05月14日】

我今年五十三歲了,家裡養了上千隻雞,由於長年忙碌,落下了風濕的毛病,一到陰雨天氣就關節疼痛,嚴重時腿根本就抬不起來。後來我有幸得到了萬古難遇的法輪大法。這個功是神功,教人做好人,崇尚“真、善、忍”,而且不打針不吃藥能治病。煉了一段時間後,我感覺自己的身體比以前好了很多,關節疼減輕了,便認為這是李洪志師父在幫自己“消業”的結果,從而煉功的積極性進一步高漲了。

今年年初的一天下午,我騎著電動車外出辦事,結果騎到縣城的一條主幹道拐彎處時,和對面飛馳而來的一輛轎車撞上了,我的左腳一下子被電動車重重的砸住。我立刻想起師父講的法:“好壞出自人的一念,這一念之差也會帶來不同的後果。”(《轉法輪》)嘴裡不停的說:“沒事!沒事!我是金剛不壞之體,我有師父保護,啥事沒有。”這時車裡的兩個人很慌張的來到我旁邊,趕緊把我的電動車扶起,攙扶著我到馬路邊上坐下來,準備撥打120送我去醫院。我趕忙攔住說:“沒事,我是煉法輪功的,你們放心吧!我不訛你們,也不給你們找麻煩。”他們感激的說:“嬸,要不我們給你留個電話。”我說:“不用,你們走吧,不過你們得幫我把電動車推到路邊上來。”他們走後,我忍著疼痛回到了家,當晚腳面就腫了起來。我知道,這是舊勢力的干擾。和往常一樣,我堅持煉了功。當煉到第二套功法時,突然覺得頭暈、噁心、出虛汗,我艱難地走去廁所,連拉帶吐,不一會功夫,身上汗如雨下,衣服都濕透了。我知道這是師父在給我清理。我洗了澡換身衣服,繼續把四套功法煉完了。我以從容、超脫的心態應對“病業關”,心性提高了,半個月後我的腳就能輕鬆自如的走路了。

聯想到一些同修難過“病業關”,有的終日唉聲嘆氣,有的偷偷打針吃藥還是被病魔拖走,有的甚至在病魔的干擾下做了結束自己生命的蠢事。這都說明我們還不夠精進,心性修煉還沒到達高層次,以至於給了舊勢力利用各種機會迫害大法弟子。

各位同修,我們一路走來,真的是很不容易。特別是還在遭受病業魔難的同修們,真的要引以為戒,別再給舊勢力任何可乘之機。

以上只是個人層次的有限認識,如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