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師父的呵護下化險為夷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5月16日】

大法弟子在十六年裡遭受了慘無人道的迫害,在師父的呵護下走了過來。我們經歷了嚴酷的考驗,在遭受打壓中,還在慈悲救度眾生。這過程中,我的怕心被一個一個去除,心性在一點點的提高。逐漸走向成熟。

這十幾年來無論颳風下雨、冰天雪地都沒有影響我講真相救人。這已經形成了機制。就是不想在家呆。能救一個是一個。神韻光碟、小冊子我都是當面給,有同修不敢走出來講,我就帶著他們,時間一長就會講了。師父在《轉法輪》中說:“修在自己,功在師父。”我們只是跑跑腿,動動嘴,一切都是師父在做。在看到世人明白真相,同意三退時,我替他們高興,很多世人聽明白真相後說謝謝,我會告訴他應該謝謝師父,是師父讓我們救眾生。告訴他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有福報。

邪惡迫害大法,也有一些人聽信了邪惡的謊言,不但不聽真相,還有罵的,我都一笑了之,把慈悲留給他們。這些年一直這樣堅持著,很多人我以前給做了三退,後來又講,他們會告訴我已經退了,有明白真相的,告訴我注意安全。

前幾天出去講真相,在回家的路上一抬頭看見前方不遠處有一輛前四後八的大車直接沖我來了,我正想往右拐,後面一輛小轎車也向我衝過來了,躲已經來不及了,在這危急關頭,我想到師父,忙喊師父救我,師父救我,在這一瞬間兩輛車就像流水一樣分開了,大車往左,小車往右,正好把我隔開,這時我還一步沒邁在原地站著,太感謝師父了,要不是師父保護,後果不堪設想。師父每時每刻都在保護著真修弟子。讓我躲過災難,化險為夷。

現在邪惡爛鬼越來越少,正法到了最後,我要快救人,多救人,不懈怠,到法正人間時,帶領自己的眾生跟師父回家。

層次有限,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