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得了尿毒症死而復生

遼寧山村農民大法弟子口述 大法弟子代筆


【正見網2014年03月28日】

我是遼寧邊遠山村的一個農民大法弟子,今年七十六歲,一九九五年得法,至今已近二十年。二十年啦,說不盡師父的關懷救度,道不完全身心和家庭的受益,無法報答恩師的再造之恩!在這又一個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時,我要把我家人學大法的一件神奇事寫出來,用事實真相來證實大法和感謝師尊與大法的救度之恩!

我九五年得法不到六十歲,妻子得尿毒症已好幾年了,後三年生活不能自理,我背著她,走遍東北三省和北京大醫院,把一生積累的十幾萬元花盡,還欠了一些外債,也沒治好病。最後醫院通告不必到處走去治,她已無可救,辦後事吧。到九七年秋季,她骨瘦如柴,不能吃飯,不能說話,眼睛看不見人,餵她一匙水就吐出來!沒辦法給她準備了一切裝老之用物,給親屬打電話,近親都已來到,在一週滴水未進已停止呼吸。最後要給她更衣往床(農村人死時從炕上抬到用門板在地上搭的停屍床)上抬的那一刻,我在她耳邊和她說:“你不能說話也看不見,你耳朵還是能聽到的,你的親人都來了,說話你也都聽到了。我要最後和你說幾句話,你我夫妻一場,現在還不到六十歲,你的病我盡力了,走遍應去的醫院求醫,用盡了偏方,十幾萬元花盡,人間治不好你了。我怎麼能甘心讓你走,但我又沒辦法,我只能求我的師父,我認為只有我的師父能治好你的病!可是以前你就是不聽不信,我的變化你承認,你說你不行。現在你已經要走了,最後聽我一次,同意你點頭,不同意你不表示。你就信我們師父和大法能救你,你真心的在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聽一聽我給你放的師父講法錄音,無論你走不走,對你都是有好處的,你聽不聽?!”她點頭了!我的眼淚刷的流了下來,是師父要救她了!我立刻給她放師父講法錄音,讓她聽。親屬們有倆人說我,真是不知怎麼的好了,真是痴心的丈夫,已到這一步了,還讓她聽師父講法錄音呢!十幾個人除兒女外,已不再圍著了,都已三天沒休息了,坐一邊休息了,有的已經睡著了!

當聽到兩講後她動彈了,醒過來了,能翻身了!女兒喊了一聲,媽媽能動彈了,媽媽自己翻身了!親屬們都跑過來,被突然的變化驚傻了,都說:“這太神奇了!”一天後能說話了,說餓了,女兒急急給蒸一個雞蛋羹,吃了!三天自己坐起來,要過《轉法輪》急速的看了一遍,她哭了……七天自己下地給大家做飯吃,親屬都沒走在看她的變化。吃飯時大家圍在飯桌前,讓她說一下你怎麼過來的?!她說:“我正被一個穿黑衣服的人領著,說去一個好地方旅遊去,走了好遠哪!我已很累了,我不想去了,就在這時後邊有一支大手,帶著光一下把我抓住,說,你不能跟它去了,你丈夫、兒女、親屬都在等你回家呢,你快回家,拽著我往回跑。跑著跑著,就聽到一聲,你自己回家去吧,把我一推,摔了一個大跟頭。等我爬起來,就聽到女兒說媽媽動彈了,媽媽自己翻身了,這是師父把我救回來的吧!前三天聽師父講法,就感到身上有不少東西在轉,越轉越快越舒服,是師父用法輪給我清理身體!我通過看《轉法輪》我知道我是誰了,我以前遭那些罪都是我生生世世欠下的業債,我自已還不過來,是師父幫我替我承擔了,才還了。我身上所有的病都好了,我現在真是無病一身輕,你們看我象有病的人嗎?!說著她下地給師父法像磕了三個頭,哭著說:“謝謝師父救了我的命!”起來對大家說:“我也謝謝你們都來送我,沒送成,又接回來了。你們都親眼看見了吧,連我也是現在才真正的親身感到師父的慈悲,大法的偉大!我現在開始和他們一起煉功,修大法。我要和他(丈夫)一起到你們所有的家回拜,也是洪法,大家都跟我們一起學大法、煉功吧!”大家立刻都同意。

妻子的好,震驚了全山村的五十多戶人家,都到我家來問明情況,大多數都來學法煉功,因為我家有個大院,能容納五十到六十人,在我家成立了煉功點和學法點。事情傳出去之後,附近鄰村不少人來要求參加學法煉功,不幾天就有二百多人來參加。鄰近的三個村都成立了煉功點和學法小組,我們夫妻又到全國各地的親屬家,回訪、洪法,真是到哪都成立了煉功點和學法小組再走。那幾年真是溶於學法、洪法的幸福之中。

沒寫過稿,不當之處,敬請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