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面積燒傷不治而癒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9月18日】

我是九五年七月喜得大法的,我想把自己修煉剛幾個月時就經歷的一次生死魔難寫出來以證實修大法的超常、師父的偉大和慈悲。

在九五年臘月二十日晚七點鐘後,我在衛生間放了一大盆水洗澡,在澡盆邊又放了一火盆,燃燒著木炭火,背部對著火盆。當時家裡只我一人,丈夫去單位開會了。洗澡過程中我突然感到好像有人朝我胸部位置猛擊一掌,我一下子失去知覺昏倒在火盆上,整個右手手臂陰面直至手肘部位完全擱在火上燒著,當時我心中卻很清醒,想用力爬起來,周身卻無絲毫力氣,失去知覺不能動彈,想喊又發不出聲,而且在我眼前顯現出自己被熊熊大火包圍焚燒,當我感到自己快不行了的時候,心裡突然想到自己還要修大法,於是心想:師父救我。

這一念發出後,就恢復了一些知覺,朦朧中看到一位白鬍子道人用手中拂塵往我身上一掃,一股吸力把我身體吸起離開了火盆,我便順勢用手抓住澡盆邊緣用力爬了起來,回頭一看,整個右手臂陰面被火燒得面目皆非,肌肉都燒壞了,連骨頭都快看得見。整個衛生間裡都是濃煙罩著,肉被燒焦散發出刺鼻的糊臭味。

當時被燒時和爬起來時是一點疼痛感都沒有。而炭火塊不死心,在我爬起時仍粘在右手背上和右臀部位燒,把肉皮燒成了深黃色,我趕緊用左手打掉炭塊,發現燒傷處沾滿炭灰,就在心裡和師父說:“師父,讓我把澡洗完衣服穿好後,我該承受什麼我承受”。於是我把傷處所粘的炭灰用清水洗掉,洗完澡後一出衛生間的門就感到胸悶作嘔,不斷嘔吐出很多暗黑色的水,連苦膽水都嘔出來了。燒傷部位也很快起滿了大大小小的水泡,密密麻麻、重重疊疊,破了又起,起了又破,傷處也開始劇痛起來,真是痛徹心肺、深入骨髓、頭暈目眩。

我一路扶著牆壁桌椅摸爬到床上躺下,把痰盂放在床邊,時不時的嘔吐,水泡破後的水伴著血水流了近半痰盂。在晚上九點多鐘丈夫才回家,看到這情景驚呆了,很是擔心害怕,想讓我上醫院,我說:“別怕,有師父管,沒事的,你真為我好就給我讀《轉法輪》,我從修煉那天就發過誓決不去醫院。”那時他也修煉了大法,聽我這樣講沒再說什麼。

在我疼痛難忍時,他就給我讀法,聽著聽著就睡著了,一痛醒他也醒來又給我讀法,為了不影響他第二天上班,再痛醒時我克制著不呻吟,在心裡背誦《論語》。就這樣承受了最難熬的三天三夜,這三天三夜猶如三年的漫長,到第四天時疼痛感才減輕。

為了不把注意力放在疼痛上,我在第四天早上就穿上很寬大的衣褲,把內衣袖挽過傷處到大臂,外衣就披著,臀部傷處用面巾紙隔著褲子。象平常一樣就去開門營業售貨,也就從這天起,不到兩天時間手背和臀部處的燒傷部位很快干疤結殼好了。之後的一天晚上似睡非睡中,聽見幾個人在討論關於我右手臂傷處怎麼樣長肉合適,有的說從手臂傷處中心向傷處邊緣長肉好,討論到最後決定:讓肉從傷處最邊緣部位向傷處的中心部位長肉。而我整個右手臂傷處也真是從傷處四周的最邊緣慢慢干疤結殼長新肉,一圈一圈的往傷處中心收縮,四個多月時間就徹底好了。手沒有殘廢,而且長出的新肉、新皮膚平整,只有很平整的疤痕而已。從燒傷到完全恢復沒採取任何措施,沒花一分錢,隨其自然的不治而癒!

是凡見過我傷勢的,有的對我說:看了一眼決不敢看第二眼,否則心慌氣短、作嘔;有的表情驚恐,嘴巴張得老大。他們都肯定的對我說:必須上醫院處理,否則整個右手殘廢縮經,弄不好感染了還有其它危險。這類話不斷在我耳邊講,並且還舉了些實例來說服我。甚至很多同修也勸我上醫院治療。不管別人怎麼講我就是不動心,每天就是學法煉功。那時右手不能動、不能用力時,我就在心裡默想五套功法的動作,等稍微能撐能動時,能煉多少動作就煉多少動作。把自己完全交給師父管,別的我什麼都不去想。其實在我沒被燒傷的前兩天晚上,睡夢中師父就點化過,我夢中夢見自己站在熊熊大火之中被焚燒,從夢中驚醒了。

無獨有偶,與我同住一棟樓的一對老夫婦家的年輕保姆,也是在我燒傷後的不幾天晚上,她在廚房煤炭爐火旁邊用大盆裝水洗澡,煤氣中毒倒下時右手被火爐燙烙壞了一小塊皮,傷勢還不及我臀部處其中的一塊大、嚴重。她幸好被主人及時回家發現送到醫院治療,花了二千多元醫藥費才治好,而且燙傷部位皺皺褶、僵硬。

這次神奇的過關經歷,給我今後的修煉路打下了堅實的信師信法的修煉基礎,是凡當初勸我到醫院治療的人也都見證了修大法的玄妙神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