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引路(新加入錄音)

小新


【正見網2010年01月12日】

昨天聽到這樣一個故事:一位大法弟子在家中被中共的惡警綁架,在送往公安局的途中他找機會走脫了。當時一個警察伸手去抓他,他心想你抓不住我,結果那個警察手腕突然脫臼,痛的大叫。他在前面奔跑,幾個警察在後面追趕。他一直向前飛跑,越過一道圍牆,過後自己也奇怪一人多高的牆怎麼一下子就翻過去了。後來他跑到了山角下,跑進了大山。惡警沒有追到他,便派了多輛警車守住了山下的每一個路口。他無法下山就想翻山走到另一個地區去。他看好了方向,一直向西方走去。大山裡沒有路,他在叢林中穿行,寒鴉啼叫,空山寂寥,他沒有食物沒有錢,只有一個堅定的信念,相信自己一定能夠走到安全的地方。

初冬的天氣到夜晚溫度已是零下,黑暗沉寂的山林中不時傳來各種聲響。飢餓、寒冷、艱險,巨大的壓力一股腦的襲來,他在心中一遍一遍的背著自己所有能記起來的法,一直背到天明。就這樣在深山中他走了三天三夜,跌倒過、迷路過、恐懼過、過度的寒冷與飢餓讓他體力達到了極限,倒在了地上。他望向夜空,那一刻他看到滿天的星星化成了滿天的法輪,靜謐中放射出無限光明,照亮他的生命。他掙扎著爬起,跌跌撞撞的向前走去。一會兒他看到了燈光,在大山中居然有一戶人家。他敲開了屋門,向驚異的夫婦倆講述自己是一名大法弟子,因為堅持對大法的信仰而被邪黨多次迫害。夫婦倆明白了真相,讓他到屋內休息,又趕快給他烙了油餅。由於長時間的飢餓他的胃也受到很大傷害,吃完後他不但把餅都吐了出來還吐出大口的鮮血,人也昏迷過去。他醒來後在好心的夫婦的指引下成功的走到了另一個地區,聯繫上了親人後又遠走他鄉,流離失所。那時他同是大法弟子的妻子已被惡警綁架並非法判了勞教,而他們的孩子剛剛上大學。

三年過去了,他還在異鄉打工維持生活。為了堅持對『真、善、忍」的信仰,有多少大法弟子在中共邪黨的迫害下失去了正常的生活,甚至失去了寶貴的生命。面對強權,面對邪惡,他們用最真的心堅守著不變的信念,堅信著宇宙的真理。十年迫害,十年風雨,大法弟子在正法中前行,踏過崎嶇險徑,踏過荊棘泥濘,黑夜中星光引路,無限希望在心中,因為走過黑暗就是黎明。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