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神話:韭菜和李子的故事

大法弟子 慧園


【正見網2009年02月22日】

自己修煉十年了,十年來,師尊的慈悲苦度、呵護、點悟,使我一步步走到了今天,師恩浩蕩,任何語言都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下面就將自己親身見證大法的神奇,佛法超常使我記憶最深刻的兩件事與同修交流。

韭菜的故事

二零零二年過年前一天,傍晚時,我在大道上給一個賣韭菜的商販講真相。東北的冬天很冷,韭菜是用棉被蓋著的。我隨手指著一捆韭菜讓商販給我稱,商販稱著韭菜,我就給他講真相。這時來了兩個中年婦女買韭菜,看了看韭菜指著筐喊道:「你這韭菜都是凍的,能吃嗎?我們不要。」商販怕我也不買了,推著那倆人說:「你們不買就趕快走!」

看著眼前發生的一切,我沒在意,還繼續講,他也很接受,非常認同法輪大法好!我感到很欣慰,又一個生命得救了。

回到家,我打開塑膠袋一看,可不是,韭菜都是凍的,一化冰粘糊糊的,我用報紙一包,放進了冰箱。

第二天早上起床,我想:今天是大年三十了,到婆婆家過年,我得買點好韭菜包餃子。昨天買的如不能吃就把它扔了吧。當我取出韭菜打開報紙一看,驚呆了:鮮嫩的韭菜,綠油油的象是剛從地裡割來的一樣。真是神了,激動的眼淚奪眶而出。

就是神話

一天晚上九點多鐘,我發完真相資料回家時,路過夜市場,打算給一位賣李子的商販講真相。我先問她:「妹妹,你這李子賣多少錢一斤?」「一元錢二斤。」我仔細一看,這李子是黑綠色的,用手一摸爛糊糊的,隨口說出:「怎麼這樣呀?」她生氣的說:「不這樣我能賣五角錢一斤嗎?好的白天我都賣二、三元錢一斤呢,為賣這點破李子,我連晚飯還沒吃呢?」我說:「是嗎?這麼晚了還沒吃飯,可真不容易呀。你給我稱二斤吧,如再有兩個人來買,你就可以回家吃飯了。」聽我這樣說,她笑了。我邊和她嘮了起來:「妹妹,你多大歲數啦?」「你說呢?」「你也就是三十七、八歲吧?」她說:「就你看的准,人家都說我有四十多歲啦,說我長的老。」「你不老,你還是個爽快人吶,你聽說過三退保平安的事嗎?」她的臉立刻拉了下來,厲聲的說:「我不信,你別跟我說這個!」我笑著拍了拍她的肩膀問:「這是為什麼呀?」「沒用!我就知道掙錢,扯別的都沒用!跟我說的人多了,我不信,沒用。」「你不信是你不明白真相,你可別說沒有用,我是修煉法輪功的,講的是真、善、忍,我今年也是五十多歲的人了,咱倆今天相見也是緣份。我和你說的是天機,你可別不信呀,這關係到生命存亡的大事。錢財沒有了咱們可以再掙,人的命沒有了可就啥都沒了。共產黨腐敗成啥樣了,無官不貪,當官的花錢象流水,花的都是老百姓的血汗錢。咱老百姓掙點錢多不容易呀,象你這麼晚了還沒吃飯多辛苦呀。你看那執政的這些年都幹了些什麼事?除了搞運動整老百姓,就是打壓好人,法輪功講真、善、忍做好人,它們這樣隨便打壓,天理不容!人不治天治,是到這個時候啦。順天者昌,逆天者亡,天滅中共,天意所向,不是人能為之呀。咱們沒做壞事為啥要為它們陪葬,你說呢?」她哈哈大笑:「大姐,俺願聽你嘮嗑,俺信你說的,給我退了吧,團、隊都退了。大姐,就像你說的,咱們有緣。」「是啊,妹妹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將來你會有福報的。」「我記住了,謝謝大姐。」

回家後,我把李子放進了冰箱。第二天中午,我看到丈夫在吃黃瓜,我說:「冰箱有李子,你吃李子吧。」說完後又想:那李子能吃嗎?我便到冰箱去取,當把李子倒到水盆裡一看,我愣住了,李子又紅又亮,一個個水靈靈的完好無損,拿起一個一嘗,非常甜。激動的淚水不由自主的流了出來:佛法神通,佛恩浩蕩,師尊啊,您的鼓勵弟子永生銘記。

這時我丈夫(常人)吃著李子問:「這麼甜的李子多少錢買的?」我說:「五角錢一斤。」他說:「你怎麼不多買點?」我把事情的經過講了一遍。他說:「神了,不可思議,你在講神話故事吧。」

這個經歷使我更加深刻的理解師尊的法:「法是能救度一切,你們也聽師父講過,我可以使一切再不好的變成最好的,我都能夠做的到,大法能夠做的到。」(《各地講法二》〈二零零三年加拿大溫哥華法會講法〉)

今生今世自己能得大法,能當大法徒,得到恩師的親自救度,是萬分無比的榮幸。用任何語言也難以表達對師尊的感激之心。唯有精進實修,放下一切後天形成的觀念和執著,按照師尊和大法的要求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同時修好自己,隨師返本歸真,不負師尊的救度之恩。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