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神話(3) :終歸正道

心梅


【正見網2006年01月25日】

聽媽媽說,我生來就是個可人的女孩。小小的我就能辨別出整潔與骯髒。我幼小時就嚮往美好。見過我的人都喜歡我,我願意幫助別人,能為別人付出,感到快樂、欣慰。我想往美好的一切,美麗的青春、美麗的事業、美麗的人生,總之一切盡善盡美。我盡我所能的追求爭取這份美好和諧的人生。我發現有的我能做到,有的卻無能為力。我喜歡正直、誠懇、勤勞、勇敢、與人為善。我在努力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從做個好孩子、好女兒、好學生開始,直到做一個好職員,好妻子、好母親,我能做的我都做了。我實現了自己的願望,得到了大家的認可。可是我實在太累了,大家都說我好,可是我自己卻感到很苦,苦不堪言。為了得到這些,我幾乎付出了我的一切,把自己的身體搞的一團糟。年輕時身體好,什麼也不在乎,到了更年期,十幾種疾病一起向我襲來,多方醫治無效,在社會上又遇到壞人,我終於招架不住了,原本堅強樂觀的我,每天以淚洗面,只是身體上的痛苦還好承受,可是精神上的痛苦折磨真是肝腸寸斷,我百思不得其解。我不想得病,卻偏要得病,我只想做好人,尋找一個夜不閉戶路不拾遺的美好人生,可是卻偏有壞人,我能管了自己,卻管不了別人,我感到這個世界太不美好,我真正體會到了生不如死的那種煎熬,我家中失去了往日的歡樂,親友都為我擔心著急。我是那麼珍惜生命、怕死的人,那時卻想如果不是為了孩子和母親我真不想活了,因為我知道他們不能沒有我,我曾經歷過失去親人的那種痛苦,失去的就永遠不會再有,我不想他們再失去我。我在人生的苦海中苦苦的掙扎著,終於有一天我想通了,我既然信佛為什麼不修佛呢?我下決心去修佛,永得人身,永脫苦海,再不吃苦了。我就去寺院中皈依,當了居士,誠心修佛得正果。說起信佛,還有一段故事:

從小就聽媽媽說我外婆是修佛的善人。我舅姥爺是陰陽先生,能走陰間。我外婆家的親屬都信佛。有一個後生有點不信舅姥爺會去陰間,舅姥爺就讓他跟去了,告訴他見到什麼熱鬧也別去看,就跟住姥爺走,可這後生看到有一家吹喇叭就去看熱鬧,結果姥爺回來了,他卻沒跟回來,人死了。後來,舅姥爺一看說:某家生了一群小豬,有一個帶花點的小豬就是這個後生轉生的,就告訴把那個小豬摔死,然後這邊後生就回來了,活了。還聽到一些親屬講的其它一些鬼神的真實故事,及看了一些神仙故事和民間傳說,及親身接觸到的特異功能治病、算卦等。我半信半疑。後來又看了飛碟與宇宙人、百慕達三角洲之迷、埃及金字塔等等消息報導,心中似乎明白了一些奧秘??高級生命是真實存在的。之後,單位又放了一個錄相片,是四川大學攝製的真實故事。四川農村有一家一個孩子出生懂事後,總跟父母說:「這個家不是他的家,父母也不是他的父母。後來他的家長就讓他領著去認他原來的家,他帶著家長找到他原來的家,這個孩子就去認他原來的父母,老師。還把自己的玩具都找出來了,當然別人都不認識他了。這個孩子前世是落水而死的。這個真實的錄相給我很大的啟迪,我相信了民間傳說的神佛的存在。我明白了這孩子是在轉生中前生的大腦沒洗乾淨,記著前生的事,就是老百姓說的人死後轉生時要喝迷魂湯。從此之後,我就信佛了,每天供佛。我們單位也有很多人從此信佛,拜佛像。

我們都是經過「文化大革命」的人,「文革」毀了幾代的理想、生活,人們從中得到的教訓是:冷靜的思考,現實的生活,不會再去盲目相信什麼,崇拜什麼。我在佛教中修了一年多,每天誠心修佛,也沒得到提高,還是多災多病。我修了大法後一天一個變化、每天都在提高。我從心裡相信,師父說的都是真的,從我看《轉法輪》那天起,就感到了自己的變化,身體的變化,功能的出現等等。我小腹處法輪的轉動不但我能感受到,別人也能感受到,看到。如,有次我和先生在床上躺著,法輪轉動,先生感到床在動,跟我說別動,我告訴他是法輪在轉。我欣喜、慶幸、珍惜自己能得到這千載難逢的修煉機緣。這才是我苦苦追尋的人生真諦,我今天終於找到。那種喜悅的心情無以言表。我讀過一遍《轉法輪》,看過一遍講法錄像後,我就寫了份修煉體會給師父;下決心今生一定修成,如修不成,請求師父讓我「形神全滅,那時剛得法還不懂什麼叫「形神全滅」,只知道修不成,就不要命了,也不知道什麼是專修弟子等,也想當專修弟子,自願申請加入研究會。後又看書明白了,又寫了份體會給師父,修正了自己的一些想法,就是想今生一定修成,請師父加持。

我給師父的體會發出後,師父就考驗我過生死關。在夢中我的先生是外國人,拿著一把箭對著我4-5歲的兒子就要刺,那意思是要一家同歸於盡,我當時說了個「別」。非常清楚的場景。我意識到,我不想死,在生命的深處是想活著。更增添了我修成的決心,決不能死,一定修成永遠活著。在之後的修煉中,真是越吃苦越想修成。我想今生都這麼苦了,如不修成,以後還是輪迴吃苦,我絕不干那種事。並且在修煉中也明白了什麼是「形神全滅」,那種痛苦不是人所能承受得了的,「層層滅盡的痛苦永無終盡」。

我剛剛得法不久,《光明日報》有攻擊大法的文章,我堅定實修,什麼也動搖不了我修煉的心。修煉半年後,有一天先生跟我說有人說:師父被抓了,我告訴先生,別聽他的,魔在干擾。睡前坐在床邊又想起先生的話,心想如果誰抓了我師父,我就去與他們拚命,師父是來度我的,你把師父抓了可不行,那時學法不深,還不知完全要用善的一面對待。熄了燈,我躺在床上看到我周圍都是白光,我知道師父鼓勵我對大法那顆純淨的心。後來就夢到我父親回來了,在媽媽的家中,我和媽媽、妹妹都在家。爸爸進門了,我知道他又活了,我很高興,父親朝著我就要磕頭,我告訴他不是我救了你,是師父,他就朝著師父法像磕頭。

我知道在我修煉大法前師父就在管我,因為我在人中迷得太深,如果在人中沒有吃那麼多苦的話,我可能還想在人中做好人,不想修煉,正因為我在人中吃了那麼多苦,所以才痛下決心「永得人身是佛祖」。我知道我一定圓滿,因為父親已在我的世界受益永遠長生。但我還是不放心我算不算放下生死,之後師父點化我:讓我看到在清澈的水面上有浮起的我從未見過的圓形黑貝殼,我明白了師父是告訴我要退掉人的殼,「你們不改變常人那千百年來骨子裡形成的人的理,你們就退不掉人的表面這層殼,就無法圓滿。」(《精進要旨》 《警言》)。後來師父又讓我看到一個大的垃圾箱裝滿了垃圾,當時我明白了是我現在那些執著不好的物質,然後馬上看到一個小盆裡裝了幾樣東西,我心裡明白是我們圓滿時還有一點烙印。

我修煉的決心堅如磐石,起步快,一上來就投入了修煉,馬上就遇到了魔的干擾。如《轉法輪》所述:「什麼是煉功招魔?就是我們煉功的時候,往往容易受到一些干擾。煉功怎麼能把魔招來呢?因為一個人想修煉實在太難,真修沒有我的法身保護,你根本就修不成,你一出門就可能牽扯到生命問題。人的元神是不滅的,那麼你在生前的社會活動當中,可能就欠過誰,欺負過誰,或者做過什麼不好的事情,那個債主就要找你。」「欠債要還,所以在修煉的路上可能要發生一些危險的事情。但是出現這類事情的時候,你不會害怕,也不會讓你真正的出現危險。」在我開始修煉時就遇到三次危險的事情,一次是無軌電車、一次是汽車、一次是自行車,車速非常快,直奔我衝過來,我沒地方躲,也根本來不及躲,當時我沒有怕的感覺,只是把眼睛一閉,再一睜眼車已過去了,沒碰到我,我知道師父在保護我。我在人中膽很小,怕壞人、怕死人,不願走黑路。記得第一次去煉功點晚上是先生陪我去的,然後幾次是煉完功他來接我。後來隨著學法的深入,膽子就大起來了,半夜也敢一個人走了,有師父法身保護,心中有底了。

我修煉大法後,家中又恢復了往日的歡樂,並且比過去更幸福、和諧、美好。因為我變的更能體諒別人、與世無爭、看淡名利、隨其自然。如單位分房子,先生說別人都去找領導,說明情況,也想去說說。我說算了,隨其自然吧,給就要,不給也不爭。發獎金也是一樣,你給我就接著,不給我也不問。活的輕鬆自在。從做好人開始越來越好,直到做一個高境界中的覺者,走在神路上的大法徒。我修煉之後,我周圍的很多親友入道得法,走上了修煉的路,人成神之路,離回家的路越來越近。真是「大法弘傳,聞者尋之,得者喜之,修者日眾,不計其數。」(《精進要旨》)法輪功就是這樣在中國心傳心,人傳人,很快就發展到一億人。得到佛法的那種喜悅,是不修煉的人無法理解的,因為是他造就了你生命本源。「眾生珍惜大法就是珍惜自己的生命」(《精進要旨》)。沒有一個人不愛惜自己的生命。我沉浸在修煉的喜悅中,師父讓我看到,我們在郊遊,我以為離家很遠看不到交通工具,後來我看到了火車,就放心了。坐上火車就可以隨時回家了。記得師父說:「其實我們更多的人是惦記著回家,而不是離家遠。」(《法輪佛法》「在長春輔導員法會上講法」)

然而,江XX這個利慾薰心的人丑,卻動用了整個國家機器來迫害法輪功,扼殺「真、善、忍」;在這場對法輪功學員怵目驚心的殘酷迫害中,我的家中又失去了往日的歡樂,我的親友們每天提心弔膽的過日子,精神上的痛苦折磨如在人間地獄。我家的電話始終被監聽。我們被迫害的妻離子散,流落他鄉。有家不能歸,有子不能愛,有母不能孝敬,不能關照我們的父老鄉親。法輪功學員眼裡流出的是淚,心中流出的是血。我們沒有錯,錯的是江氏流氓集團。全世界的人都喜歡法輪功,只有中國在鎮壓,誰正誰邪不是一目了然嗎?法輪功學員煉功身體好了,給國家節省了醫藥費。法輪功學員做好人干工作兢兢業業,與人為善,與世無爭,不斷修煉,提升自己,哪個政府會不歡迎。可是到目前世界各地都在起訴江XX流氓集團對法輪功的迫害的情況下,中共還沒有停止這場迫害。在歷史上迫害修煉的人都沒有好下場。天意不可違,神要滅中共,是因為中共選擇了迫害法輪功,迫害「真、善、忍」佛法。退出中共保平安,現在退黨浪潮風起雲湧。「九評」發表後,我夢中看到中共高官在痛苦絕望的呻吟。「九評」是一本解體中共的書。是為了制止這場對「真、善、忍」的迫害。是讓世人明白中共為什麼迫害法輪功,是在挽救人。前幾日夢中跑入一個時間遂道,我看到士兵呆呆的站著,接著往前跑,我看到西來幽靈的標誌象個干白菜,已經乾枯了。同胞們,朋友們!不要再做中共的陪葬,退出中共選擇光明!

每當我真相做的好時,打坐時就會看到一些水果,或多或少,有時會看到水果攤上擺滿了水果,我知道是一些眾生得救了,有了果位。當我完成了「人間神話――生命無悔」的寫作後,我看到地上象小山一樣堆起的桔子,在我校對修改的過程中,我看到字裡行間顯現著白光,我知道師父在鼓勵我,這件事做對了。我是用心在做,我感到自己好像又重新修煉了一回。師父說:「只有珍惜自己走過的這些路,大家才能走好以後的路。」(《2004年復活節在紐約法會講法》)。

佳節今又至,每逢佳節倍思親,法輪功學員為了自己的信仰,為了維護「真、善、忍」,不辭辛苦,不畏犧牲的日夜奔忙著。給家鄉的功友打了兩個電話,雖然我們不能暢所欲言,只能心領神會,他們想念師父,讓我代問師父好,這也是我們所有法輪功學員的心願:師尊好!師尊您好!我們期盼普天同慶的團圓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