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救了我的命

山之子


【正見網2009年03月18日】

(一) 師父救了我的命

一天清晨,我騎機車到一路口,看後照鏡沒車便要左轉去對街,有人大聲叫我「等一下!」在我怔住的同時,從後面「刷!」一部車很快超前而去,嚇了我一大跳!

這時我如左轉彎,會死得很慘,因那車速很快- - - - 後來我想後照鏡沒看到,可能是被我的外套遮住了,或是他緊跟在後,有一個死角看不到?

回家很高興地跟太太說此事,也跟孩子們說:「你們今天差一點就沒了爸爸!?」還打電話給好朋友:「人真的有旦夕禍福!」

事隔了約一年多,才想起來當時旁邊並沒人呀?是師父救了我的命,並替我承擔了許多的業債啊!

(二) 妙法

有一天我騎機車上山,路經某國小,發了一些宣傳單給校長和老師,再往前騎約五分鐘卻沒油了,只好推著走,一邊看著機車面板上貼的「經文」背誦。走了六步,迎面來一位老伯笑著說:「少年耶,這麼省呀推著走?」我說沒油了。他說:「來來,我給你點。」

原來就在腳下,公路旁的梯田下他有一間小農舍,放著汽油。我想山上少有人家,即使有也不一定有汽油。如果我必須推著車下山(不都是下坡,也有很陡的上坡。)那是多累的事啊?

類似的事兒我還碰到好幾樁,我一再的體會到大法的奇妙和師父呵護的太多恩惠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