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中的神奇事



【正見網2009年11月07日】

2000年的一天邪惡對我進行非法抄家時,我發出一念,「讓他們看不見。」當時因為是晚上屋裡的燈全開著,念一出只聽:「啪」的一聲所有的燈同時全滅了,惡警嚇了一跳,問「是不是你發的功」。因為當時還不知道發正念,所以對他們說:「這是對你們的警告,善惡有報是天理,你們不要干迫害大法的事。」那時惡警雖然害怕,但他們還不太相信大法的神通威力,有的還取笑,我對他們講真相他們不以為然。

一個多月後,還是那幾個惡警提審我,要我在勞教票上簽字,我拒簽,他們便強行要我簽,我便嚴肅的對他們講「不簽」。這時是晚上八點左右,整個看守所的燈同時間全都滅了,看守所一片混亂,馬上處於警戒狀態。這時我對惡警說:「你們還是不相信大法的神奇嗎?不相信這是對你們的警示嗎?不要再幹壞事了,給自己留條後路吧。」其中一個警察說:「看來你們還是真神了。」來電後,他們立刻走了,沒再提簽字的事。

在以後的提審過程中再也沒見過那幾個警察。

我在看守所被關押時,邪惡為了達到它們的邪惡目地,對我進行迫害的時候讓同修在旁邊看,他們用警棍打,掄起巴掌反覆抽打我的臉,我想決不讓惡人的陰謀得逞,決不能讓同修看到迫害被嚇住,我想起師父講的擊打與抗擊打功能的法,當時他們輪番打我,我沒有一點疼痛的感覺,不但不疼連一點紅腫的跡象也沒有,我慈悲的面帶微笑的給他們講真相。惡警們卻一個個抱著手腕子痛苦的坐在床上喘著粗氣。

我的丈夫在被關押期間,我去看守所看他的時候經常給他們帶新經文和師父的新講法,那時的勞教隊探視檢查是很嚴的,但是每次我都能順利的將大法的資訊和講法帶進去送給他。有一次,探視的人們剛剛進大門,大門就被緊緊鎖上了,幾十個人擠在院子裡不知所措,這時上百個全副武裝的惡警將院子中的人圍了個嚴嚴實實,同時設了三道檢查再將人一個一個的放進去,每個人所帶的物品及衣物全部翻看,反覆看,每個人都被查驗三遍。我的包裡正裝著師尊的《北美巡迴講法》,我當時心如止水,發出強大的一念:請師尊加持,師尊的講法不可落入邪惡手中,不允許他們對我進行搜查。當時查到我時,檢查的一揮手就讓我過去了,這樣我就過了第一個檢查處,到了第二個檢查處,惡警說我不用檢查,第三個檢查處我停也沒停,徑直走了過去,惡警竟然沒有察覺,這樣在師尊的加持下神通發揮了作用。

我家是一個資料點,經常與很多設備打交道,我把它們視為一個生命,為它們發正念,幫它們清理一切干擾因素,我經常對它們說:「你們趕在了大法洪傳時期,同時被大法弟子所選用是你們最幸運的,珍惜你們的現在,發揮你們自身和優勢為正法與救度眾生髮揮你們最大的作用,同時建立你們在正法中的威德。」所以我所用的設備一般都很少出問題,即使有一些小問題也都能在溝通後自行解決恢復。記得有一次,刻錄《九評》光碟,機器已經連續工作了二十幾個小時沒休息,我們都有些累了,這時它不想幹活了,可是還有幾十張光碟沒刻完,我就對它說:「夥計,你累我也累,再堅持一下,刻完這些,同修天一亮就要拿去救人了,一會我們一塊休息。」聽完後它又幹起來,可到最後只剩幾張時,來了一個同修,要兩套師尊的講法,因為是外地同修著急趕車走,可是機器不幹了,就是不出活最後乾脆就不幹了,表現出來就是機器過熱,刻錄機不轉了。我立刻發正念請師尊與正神和我一起加持機器使它恢復正常,同時將救人的理講給它,讓它生命明白的一面發揮作用。機器立刻恢復正常了。

一次在公交車上講真相,被特務跟蹤,倒了幾輛車也沒甩掉,我發出一念「讓他睡覺」,兩分鐘不到,他就睡著了。我趁機擺脫了邪惡的跟蹤。

正法十幾年在我身上發生了無數神奇的事情,以上幾件寫出來,是想說:大法賦予了我們無限神通,我們要不辜負師尊賜予我們的一切,利用好這一切,救度更多的眾生,更好的完成我們的歷史使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