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山神溝通 禿山變綠山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9月15日】

一同修家的墳地是一個很高很高的禿山。山上沒有植被、沒有土,都是風化石和糟砬子,所以,不長樹、不長草。同修的外甥(未修煉)曾經兩次,特意弄來土,在墳的邊上栽上樹,澆上水,都沒有活,也就不再栽了。

從二零零五年農曆七月十五日(民間稱鬼節)開始,每年同修按常人民俗,都隨常人親友,前去上墳。親友燒紙時,又哭又喊的,燒完還瞌頭。同修呢?她不哭、不喊、也不瞌頭。站著、雙手合十,面對禿山,和山神對話:山神!山神!萬物皆有靈,你記住“法輪大法好”,會有好的未來,好的去處,讓這禿山長樹長草變綠。然後,就利用這個上墳,來迴路上的時間,講真相、發真相資料、貼不乾膠,證實法。

二零零六年農曆七月十五日,同修上墳時,發現禿山墳邊附近,長出兩顆小榆樹,同時開始長草。同修又和山神對話,就這樣,年年去一次就對話一次,到現在這禿山不知是哪來的土,植被挺厚,不僅長樹長草開黃花還變綠,真是禿山變綠山。那榆樹呢?已有兩人高了,樹幹的直徑有十來公分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