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大法 奇蹟常相隨

詠純


【正見網2010年03月07日】

我們這裡有位教育部門退休的老阿姨,修煉法輪大法十二年了,六十四歲的人看上去才四五十歲,面色白裡透紅,精神清爽健朗,每天都出去講大法的真相救人,忙的不亦樂乎。她的身上經常發生一些神奇的事,最近又發生了兩件。

有一天她的電動車突然斷電,壞在半路上,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上哪去修呀?開始她還有點著急,轉念一想:我用功能把它修好,內部哪裡壞了,哪條線斷了,用功能把它接上。然後,她隨意的轉動電瓶鑰匙,有電了!她正常的騎上車就回家了。

前幾天的一個傍晚,飯後她想起冰箱裡還有幾個玉米,時間長了再不煮怕放壞,就打開煤氣坐上鍋煮玉米,並隨手關了上廚房的門。之後便忙著看書學法、發正念,把這事忘的十萬八千裡。就這樣過了一夜,直到第二天早上七點半做早飯,一推廚房門,燒焦的氣味撲鼻而來,怎麼回事?哎呀,這才想起來鍋裡還煮著玉米呢。她趕快關了火,揭鍋一看,玉米咋也沒咋,只是鍋燒乾了,裡面長了那麼厚的一層鐵質子,她把鍋鏟了鏟又刷了刷,鍋還是原來那樣鋥亮,一點也沒壞沒漏。要是一般人遇到這事,弄不好還得著火、煤氣中毒什麼的(樓房的煤氣管道,不是煤氣罐),可她卻一點事兒沒有,她明明記的昨晚把煤氣灶的閥門開到最大火,今早怎麼就變小火了呢?況且家裡只有老伴,老伴根本沒進廚房,她立刻明白了,是大法師父在保護她呢。

法輪大法在世間傳播十幾年了,也許每個修煉人的身上都發生過很多神奇的事,但是由於法輪大法在中國遭到邪黨的鎮壓,國內所有宣傳都是黨的喉舌,沒有記者採訪這些人,也沒有媒體敢報導這些事。而能夠衝破重重阻力,刊登在海外明慧網的消息不過是滄海一粟。就這位阿姨而言,只能是輾轉託人投稿,記錄的都是真實發生的事,比如自身的疾病如何通過修煉痊癒;她如何運用大法修煉出來的功能找回丟失的物品,以及她親眼所見僅因念了大法好而當場病好的例子。我只是想說,還有更多的修煉人,不會寫文章,不會上網,或者根本沒有渠道將他們身上的奇蹟展現給更多的世人。

相信不久的將來,迫害結束之時,人們一定會看到法輪大法在人間究竟創造了多少奇蹟,他已經為人類開創了嶄新的紀元!就如歷史上的預言所說:這是一個人神並存的時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