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救了同修命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5月27日】

我有一鄰居叫杜海嬌,今年63歲。上世紀五十年代,中國的農民大多窮得衣不遮體、食不果腹。她家兄弟姊妹多,更是天天處在饑寒交迫之中。為生計,她們很小就幫著父母干農活。1955年的冬天,6歲的她到田裡采豬草,一不留神滑進水坑受了風寒,因父母沒錢給她治病,從此落下了哮喘的病根,只要稍稍活動,就會胸悶、氣急、喘促。

1997年2月,她到我家來借麻將玩,被寒風吹得嘴唇發紫,半天喘不過氣來,我就向她推薦法輪功,並說修煉此功,能治百病、全家人還能受益得福報。我一邊說,一邊給她演示了幾個簡單的煉功動作。得知法輪功有奇效,被哮喘困擾了42年的她興奮得一宿未合眼,第二天一早就到我家和我一起煉法輪功。

通過半個月有規律的起居鍛鍊,她就覺病情有所緩解,人也精神不少。她就想這一定是煉功起了作用,是師父的法身保佑的結果,這更堅定了她煉功的信心。每天,她除了吃飯、睡覺,就是修煉法輪功,即便遇上狂風暴雨的惡劣天氣,她也從不間斷地到我家來打坐煉功、聽錄音帶。為學到法輪功的真經,鬥大字不識幾個的她只要見老伴稍空閒,就讓他念《轉法輪》裡的內容給她聽。有時為搞懂幾句話的意思,她反覆讓老伴讀講多遍,直到弄明白為止。隨著修煉時間的加長,她逐漸明白了人生病的根源是業力。原來她的哮喘一直吃藥卻不見好,竟是業力所致,她才感到恍然大悟。她越煉越起勁,深信只要自己好好煉功,定祛除她的哮喘,並會讓她全家得福報。這樣她的老伴在她的感召下與她一起修煉法輪大法,她修煉法輪大法不到一個月的時,她得了42年的哮喘病就好了,不管是有多大的風,還是多大的運動,她就再沒有胸悶、氣急、喘促的感覺,而且特別有精神,做事、走路感覺更年輕,生活得有滋有味。

1999年7月中共邪黨取締法輪功,聽到這個消息猶如晴天霹靂一般,她的眼前頓時一片灰暗,難道以前的努力就這樣全都前功盡棄了?不久,就有了師父的新經文從功友那兒傳給她,她堅持和幾個功友聚在家打坐煉功,學經文。她時刻按師父的要求去做,每日除了煉功學法之外,講真相成了頭等大事。在街道菜市場、超市、公用電話亭等地方,她與功友頻繁交接光碟資料、交換信息,散發講真相的各種資料。

2000年2月一天的大清早,霧很大,她拿起一些法輪功宣傳資料,急匆匆地往鄉下一個集鎮方向趕。老伴緊跟在後面硬要拉她回去,她對老伴說:“越是天氣惡劣,越能考驗弟子對師父的誠心!”看她這麼說,老伴拗不過,就獨自一人回家了。誰想到,她走出家門才四、五百米路,就被後面飛速開過來的一輛機動三輪車猛地撞到,當時只覺眼前一黑,就啥也不知道了。醒來時,發現自己在中心醫院裡。她老伴告訴她說,“你被三輪車撞飛出去6米多遠,是幾位過路的好心人看到,一起把你送到了醫院,現在CT檢查報告顯示,你身體上所有筋骨完好無損,只是衣服被撞破了。”檢查的醫生說一個60多歲的老人被三輪車撞飛出去6米多遠,身體卻毫髮無損,這簡直是奇蹟。她就對醫生說,“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弟子,有師父的法身保護,絕對不會出危險,你們醫生也要修煉大法,師父會保佑你們的。”並順手把法輪功宣傳資料給了醫生幾份。

自此以後,她更堅信大法的神奇,逢人便說,“是大法救了我,是師父的法身救了我,感謝師父,感謝法輪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