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難中,師父緊緊呵護

山東大法弟子 蓮


【正見網2014年06月10日】

我是九七年春喜得大法的,學法煉功不久,多年纏身折磨我的神經衰弱眼痛還有幾種慢性病不治而癒,我感恩師父的救度,無病一身輕的我經常暗暗下決心跟隨師父堅修大法,我如飢似渴的看《轉法輪》,漸漸的看淡了名利,學會了遇事為別人著想,與人為善,思想境界道德水準都有很大的提高。

在這十幾年的修煉中,遇到了很多難關及危險,都是在精進學法中,在慈悲的師父呵護下,平衡了磨難,化險為夷。我還遇到了這樣一次生死關。那是零八年十二月中旬,因為天氣寒冷我在臥室裡放了一塊快要燒完的煤球來增加屋裡的溫度,蓋上被子不大會兒就像睡熟一樣什麼也不知道了。早晨四點多鐘,女兒有點不舒服,起來喊我,怎麼搖晃我也不睜眼,直翻白眼,我隱約聽到有人喊,可全身沒有一點知覺,只感覺到喉嚨裡還有微弱的一點氣,心裡知道,就這點氣了。忽然又聽見女兒喊師父,我猛地動了一下,可沒起來,側身趴在床邊上,心裡喊著:師父救我!口吐白沫,只有呻吟聲,女兒手捧《轉法輪》放到我面前,然後大喊:發正念!一股力量猛然使我坐了起來,迅速盤上腿立起掌,那速度神奇的快,念完正法口訣,直感到頭脹的很大,兩隻耳朵象颳風似的呼呼呼向外涌氣,漸漸的頭不漲了,一切恢復了正常。我睜開眼,動動全身,和好人一樣,和二十分鐘前判若兩人,大腦清醒輕鬆,沒有一點異常的感覺了。摸摸被窩,全被汗水打濕了,睡衣都貼在身上。好危險啊,這都是我貪圖享受帶來的。我看看驚呆的女兒,笑了。女兒說:你還笑呢,剛才你那情景把我嚇壞了。我就想,如果不是師父緊緊呵護我這一睡就醒不了了。我們全家人都感恩師父又一次的救命之恩。

沒過兩天,對門的鄰居說:昨天有個賣青菜的,在車頭裡睡覺,看車上的菜,因為怕冷放了兩塊煤球,可中了煤毒,到醫院搶救沒好,成了植物人。我就講我中煤毒師父救我的過程,她很吃驚,覺得太玄奧了,很佩服大法。許多人聽到都讚美大法好,大法的超常是人無法理解的。

今天又想起這件事,想起我們慈悲的師父,淚水涌滿了雙眼,再次感謝師父的洪恩!寫下來也想讓更多的人知道,法輪大法好,只有大法能救度眾生,善良的人不要聽信邪黨的謊言,不要被假象迷惑,不要錯過得救的萬古機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