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幫我化解了災難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5月12日】

我生活在農村,一九九七年九月我喜得大法,這是我終生最慶幸難忘的日子。得法不長時間,醫院治不好的多種疾病不翼而飛,暴躁的脾氣突然變的溫和了,身心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我感到每天都在法輪大法修煉中昇華,“真、善、忍”的修煉準則使我修去了很多執著心,特別是私心。在日常生活中,做事先考慮別人,純正、純善的行為表現在一思一念、一言一行中,所做所為無形中也改變和感動著世人,我想這就是師尊講的“佛光普照,禮義圓明”。(《轉法輪》)

在這十九年的修煉中,出現許多神奇的事情,我只說其中一例吧。那是二零一三年十二月的一天,下了一夜的大雪,道路象大鏡子一樣很滑。當時接到醫院的通知,讓我孫子打預防針,我兒子就用摩托車帶著我和孫子去了。就在回家時,走到村碑轉彎處,突然一輛貨車出現了!本來我們貼著右邊行駛,貨車在我們左邊,距離我們很遠。可是因為路滑,貨車剎不住車,向我們這邊滑了過來!貨車上有三四個人,只聽“當”的一聲,摩托車和貨車撞在一起了,當時人們都驚呆了。

貨車司機和車上的人都嚇壞了,跳下車一看,我們三個人在摩托車上沒動,可是摩托車前面的保險槓都碰彎了。他們驚喜的說:“好險啊,快看看傷著沒有。”我說沒事。他們說:“你們想要多少錢?”我說:“我們一分錢都不要,只要大家都安全就好。”他們一再表示感謝,我說:“我是煉法輪功的,要謝你們就感謝我師父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