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悠悠舍己催訴江

雲鶴天


【正見網2015年07月19日】

2013年9月,一個小生命呱呱墜地,漂亮的小姑娘的到來,給這個家庭帶來溫馨和快樂。爺爺奶奶都修煉法輪大法,奶奶想起李洪志師父《洪吟》裡《神路難》中的兩句詩“悠悠萬世緣大法一線牽”,為孩子取名“悠悠”,小悠悠聰明伶俐,看見寶書《轉法輪》,就要看師父的照片,只要看到師父的法像就笑。小悠悠五個多月的時候,有一天吃餃子,第一盤餃子敬師父,奶奶抱著小悠悠站在師父法像前,小悠悠在奶奶的懷裡,面向師父法像,連續向師父磕頭五、六次,全家人都驚呆了,激動不已,奶奶說,小悠悠來咱家,就是來得法的。

爺爺在外地上班,很少回家,今年6月23日晚上,奶奶給在外地的爺爺打電話,說現在大家都在忙著寫訴江狀,希望爺爺能回家一趟,把十幾年來受迫害的情況捋一捋,趕快完成《訴江控告書》,跟上正法進程。爺爺說把工作安排一下,下個周末(7月4日)回趟家,把這件事情辦了。

6月24日上午,爺爺總想給家裡打個電話,十點多鐘,爺爺拿起電話,結果,奶奶的兩個號碼,爸爸的兩個號碼都打不通,爺爺更加覺得有什麼事,四個號碼反覆撥打,終於撥通了爸爸的一個號碼,接電話的是一個老奶奶,老奶奶說,這個電話是她在小區撿的。於是爺爺給正在上班的媽媽打電話,媽媽急忙趕回家,找到撿電話的老奶奶,據老奶奶描述,有一個孩子的頭磕破了,好像是去了醫院。

媽媽把情況告訴了爺爺,爺爺立即請了假,打車直奔高鐵站,以最快的速度往家趕,下午三點趕到家,緊緊抱著小悠悠,看看頭上的傷口,爺爺的眼淚流下來,小悠悠摟著爺爺的脖子,輕輕的說:“爺爺不哭,師父保佑,不疼”。

奶奶把事情的詳細經過講給爺爺聽,今天上午,一歲九個月小悠悠,跟著爸爸在院子裡玩,爸爸看到一家門臉裝修時裸露的鋼筋容易傷到過往行人,想把鋼筋往裡固定一下,結果觸動牆上一塊水泥塊,砸到小悠悠的頭上,鮮血直流,爸爸抱起悠悠往家跑,迎面碰上從樓上下來的奶奶,奶奶接過小悠悠,爸爸馬上去發動車,奶奶抱著小悠悠,快步來到旁邊單元的樓下,大聲喊在二樓做家政的同修三奶奶,三奶奶聞聲跑下樓來,爸爸的車開過來,直奔兒童醫院,慌忙之中,手機都沒帶,爸爸的手機也丟了。到了兒童醫院,大夫簡單處理了一下,說讓做CT,做CT必須等孩子睡著以後才能做,並且態度非常不好,爸爸和奶奶商量,決定去婦幼保健院,從兒童醫院出來,三奶奶對奶奶說,沒有偶然的事情,我們趕快向內找吧。奶奶說,對呀。二人同時悟到,現在訴江大潮如火如荼,我們還在拖拖拉拉,至今《訴江狀》還沒寫。說到這裡,小悠悠睜開眼睛說:“三奶奶抱。”三奶奶接過小悠悠,才發現,奶奶的衣服上全是血。這時小悠悠也精神了,和奶奶、三奶奶說起話來。奶奶對悠悠說:“師父保佑,悠悠沒事”。悠悠小手合十:“師父保佑,不疼了”。到了婦幼保健院,這裡沒有外科,然後去了省醫院,大夫看了看說:“沒事了,回家吧”。到了家裡,看到那麼多未接來電,趕緊打電話告訴在外面心急火燎找他們的媽媽和正在火車上往家趕的爺爺。

爺爺聽完敘述,平靜的說,按照我原來的想法,訴江的事情還要拖到下個月,小悠悠為了讓我們跟上正法進程,付出了血的代價。

事情刻不容緩,馬上著手寫《訴江控告狀》。

經過下午和晚上,順利完成《刑事控告狀》,6月25日上午,列印、簽字、按手印、複印身份證,一切準備完畢。爸爸開車,拉著爺爺、奶奶和悠悠到郵局,填單,投寄,過程自然、順暢。6月26日,收到EMS簡訊:已妥投,高檢單位收發章簽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