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訴江狀 師父幫我清理干擾

吉林省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7月12日】

近來,國內的大法弟子都在寫“刑事控告書”,把發動這場對法輪功迫害的元兇江xx送上法庭接受審判,我悟到;這是天象的變化;是正法進程的需要; 是放下生死的重大考驗;也是人神之分的全面檢驗;真修的大法弟子決不會放過這個機會。師父說:“全人類都應該起訴它。”(《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我們大法弟子又怎能落後呢。

當然,說起來容易,做到難。我在去掉怕心、顧慮心之後,又出現了難題,坐那想的頭頭是道,一拿起筆來千頭萬緒,理不出頭緒來,而且困魔時時干擾, 讓我頭腦不清,思路閉塞。我感覺不對勁,頭頂上有塊雞蛋大小的地方,感覺木木的,熱乎乎的東西,讓我睜不開眼,犯困,不知不覺就睡過去。平時學法時總干擾我,我經常用手拍幾下,這樣好像有點知覺才能精神一會。這種狀態已經好幾年了,只要學法、發正念干擾特別明顯。三件事都在做 ,而且儘量少睡覺, 可還是時好時壞 ,不能從根本上改變。

轉眼一週過去了,訴江狀還是沒寫出來,聽說同修已經郵走了,心裡更急,可是,寫著寫著就寫不下去,但是,我下決心必須得寫,我堅定正念,求師父: 師父,讓我的頭清醒清醒吧,把訴江狀有條理的寫出來。不知不覺又迷糊過去了。這時,眼前看見一個很大的佛堂,傳出來的歌聲應該是佛教的音樂吧,我也想跟著唱,但是我當時還很清醒,覺得這是不二法門,不能唱。這時,我感受到有種慈悲幸福的能量包圍著我,我感覺頭頂在動,好像有根手指深深地插進去,動了幾下, 但是一點也不疼,涼絲絲的非常舒服,我的意識漸漸清醒,但是,我沒有睜開眼,也沒動,這種感覺太好了。我知道,是慈悲偉大的師父給我調整大腦,我的心情無法用語言表達,眼淚嘩嘩地往下流,我精神神起來了。從那以後,我的頭頂心再也不木了,再也不熱了,我的頭腦清理完了。頭頂象有涼風似的非常舒服,一點也不 睏了。一直寫到12點,發完正念也沒困,太好了。師父給我開竅了,拿掉一直干擾我的不好的東西,我的頭腦清醒了。我把這些年一次次的迫害經歷有條理的寫出來,訴江狀很快完成,經過同修幫忙整理、列印,當天通過郵局EMS寄到“兩高”,並且在第三天收到簡訊回復,已經簽收。

同修們,快點拿起筆寫吧,相信師父說的“天要變,誰也擋不住。” (《二零一二年美國首都國際法會講法》)宇宙中一切正的力量,齊心協力,一定能把罪惡滔天的江xx送上正義的審判台,繩之以法,灰飛煙滅。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謝謝同修!

以上是自己所在層次所悟, 不正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