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法門的教訓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8月23日】

這是一個同修講出來的故事。

她有個婆婆癱瘓在床,平常坐在輪椅上。她告訴婆婆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婆婆很相信,天天誠心的念。

她的鄰居有兩個老太太,信奉基督教,天天來勸說婆婆到教堂去。婆婆沒辦法,問這個同修去不去,她礙於面子,笑著說:“那您去吧。”這兩個老太太就把婆婆推到教堂去了。中午回來後,婆婆渾身冷的發抖,屎尿一身。婆婆說:“那裡的人真自私,只顧自己,沒有人管我的死活,我再也不去了。”她趕緊給婆婆洗澡、換衣服。

第二天早上,婆婆說:“我昨晚上做了一個夢,夢見一個神和一個佛,一人拉著我的胳膊往兩邊拉,拉的我很疼。”同修一聽,馬上就明白自己錯了,不該隨口答應婆婆到教堂去,違背了不二法門。她對婆婆說:“以後就一門心思的相信法輪大法好吧。”婆婆說:“行。”當天中午正吃飯時,婆婆說:“我看到一個大佛坐在我身邊。”

在集體學法點上,同修們聽了這個故事,都感受到了不二法門的嚴肅性,都在向內找:看自己的思想、行為有沒有違背不二法門,自己近來的思想念頭有沒有不純正的地方等。

“修煉是個嚴肅的問題,一定要專一。”(《轉法輪》)師父的法讀起來淺白,但內涵很深。每次看了同修有關不二法門的交流文章,違背了不二法門有出現病業狀態的,有離世的,有摔跟頭的等等,再學到這句法,體會都不一樣,總覺的沒領會到真正的含義,思想中也加重對不二法門的認識,提醒自己不能違背不二法門。

今天看明慧網的交流文章,有同修談到有的同修沉迷於傳統文化教學,把傳統文化當作挽救人類道德的手段,完全偏離了三件事,結果自己的思想不知不覺的轉向了傳統文化、佛教、道教,還斷章取義的歪曲師父的講法,乾的是大法修煉者絕對不能幹的事,適得其反,教訓太深刻了。

大法弟子在風風雨雨中修煉到今天真的不容易,千萬在這最後的時刻不要迷失了方向,一定要多學法,靜下心來把法學好,才能不迷失方向,從而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