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正念闖出魔窟的經歷

正實


【正見網2015年11月16日】

我今年七十二歲,九九年之前接觸過大法,但沒有實修,迫害開始後就放棄了。二零零四年,我在同修的引導下,又從新回到大法弟子中來,隨著不斷的看書,我真正體會到了大法的殊勝和偉大,開始了真正的實修。此次法會交流,我重點談一下自己三次被邪惡綁架後,正念闖出的經歷。 

兒子在外地工作,我去他那裡住了一段時間,由於那裡是中國的大西北,大法弟子少,了解真相的人不多,因此,我決定在那邊多呆些日子,為救那一方眾生盡點自己的微薄之力。我每天上午學法,下午帶著二百個神韻晚會光碟,面對面送給世人,天天如此,從未間斷。有一次,我來到一個商場,在那裡救人,被商場的經理髮現並惡意舉報,隨後被帶到派出所。

被綁架到派出所後,他們象對待犯人一樣審訊我,逼我說出自己的姓名,住址,還有子女的姓名和聯繫方式,並欺騙說讓兒女來接我回家。我雖然沒有文化, 但是心裡有大法,比他們聰明著呢。我一直牢記自己是助師正法的,他們不配迫害我,因此我除了講真相,什麼都不回答,為了救度警察,我不斷的講大法的美好, 江澤民為什麼迫害法輪功。二十個小時後,我被無條件放回家。此次經歷讓我深深的體會到了“弟子正念足,師有回天力”【1】的法理。

又過了幾個月,我和兒子一塊兒出去發神韻光碟,兒子被綁架後,全城戒嚴抓我,我坐車順利回家後,才發現鑰匙在兒子身上。由於我文化低,一直在農村生活,沒有安全常識,莽撞的找到社區保安,讓他們給我找人開鎖,因為開鎖得提供身份證,我也不太懂這些事,就把身份證給他了。鎖打開後,我就睡覺了,睡了一會兒,聽見保安來敲門,隨後闖進十幾個警察,把我兒子的工作地點翻了個底朝天。抄完家後,他們把我帶到派出所,第一件事,還是做所謂的筆錄。我不配合,心 裡想著師父,知道師父一定會救我,因為我是為了別人才講真相的。他們看什麼都問不出來,兩個警察就把我的腰帶抽下來,讓我自己提著褲子,他們兩個輪番的用 皮帶抽打我,當時是夏天,我只穿了件汗衫,他們兩人都累的渾身是汗,我卻一點都沒感覺到疼。當時也很疑惑:這是怎麼回事?突然我明白了,這是師父替我承受 了,想到這裡,我難過的哭了起來。

後來,他們給國保和六一零打電話,都說不收我,於是他們就把我送到看守所,在身體檢查時,查出我有多種疾病,其中包括心臟病和美尼爾綜合症等等,看守所的人說這人不能留,有生命危險,於是就讓派出所又把我拉回來了。在派出所裡,警察把從我家抄出來的真相資料和光碟擺了一大堆,讓我手拿著神韻光碟給我照相,我想這不是證實大法嗎?好事有啥可怕的?照完後,所長對我說,這些證據夠判你十年了,你回家吧。我走出派出所的大門,跪在地上給師父磕了三個頭,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然後就回家了。

第三次被綁架,是因為我給公安局發真相信,我把自己手抄的真相信,找到複印店複印了一百份,每份用袋子包裝好,在袋子上寫上:“為了你的美好未來, 請把這封信看完。”由於我智慧不夠,帶著三十多份從第一層往上發,發完後,又跑回家拿,回來又從二樓接著往上發。這前後大約有半個小時的時間,引起了邪惡的警覺,還沒發完,我就被政法委書記抓住,送到六一零辦公室。

六一零頭子帶著幾個打手,氣勢洶洶的要整我,我不害怕。他們做的第一件事,又是做筆錄,我什麼都不回答,就是講大法好。他們見什麼都問不出來,就要強行搜我衣服,我大喝一聲:“你們都給我退下,站到那邊去,我的東西誰也不能動”,他們真的不敢動,都退到了一米之外。我知道他們想搶我的錢,所以就把兜裡的很多錢拿出來,讓他們看看,然後說:“這錢是我的,你們誰也撈不著。”

這時,我才想起給兒子打電話,在他們的眼皮底下,我堂堂正正的拿著電話告訴兒子,我被綁架了,讓他找同修營救我,我兒子在電話裡大聲譴責警察的惡行,我也高聲回應。後來,他們領我出去吃飯,我也不跑,我想自己一定要堂堂正正的回家,不能用那種偷偷摸摸的辦法,我沒做壞事。

吃飯回來後,六一零頭子把我關在屋裡,說要給我定罪,不斷的刺激我,羞辱我。我說:“你們不配迫害我,我今天就回家”,他說你說了不算,我說我李洪志師父說了算,六一零頭子說看誰說了算。最後他們一伙人商量來,商量去,最後還是把我放了。臨走的時候,六一零頭子偽善的說什麼同情我,還是他們好心,他們說了算,我沒回答,笑了笑,就離開了,整個過程持續了六個小時。

這些年來,我一直堅持每天清晨背誦《洪吟》,每天上午學一到兩講法,五套功法從未間斷。我每天下午都騎著自行車到城市的各個角落去講真相,每個同意三退的人,我都送他們一本真相小冊子,沒入過邪黨組織的,就讓他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些年積攢下來,三退人數已經超過一萬了。

在講真相的過程中,也遇見很多不聽不信的人,其中有打電話舉報我的,有威脅恐嚇的,還有說風涼話挖苦的,我牢記師父的教誨,都當成好事,當成去自己執著心的好機會。有時候我過病業關,只要能站起來走路,我就出去講,過不了多久,身體就一定康復。

我的體會是,在助師正法的路上,師父已經把路給鋪好了,只要關鍵時刻想起師父,想起大法,就啥也擋不住,就一定能成功。

【1】 李洪志師父經文《洪吟二》- 師徒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