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江過程中的修煉故事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2月04日】

在全球訴江大潮迅猛發展的進程中,我也參與了其中,下面寫出在訴江過程中的修煉故事,向師尊匯報,與同修分享。不足之處,敬請慈悲指正。

訴江中排除干擾 與母親共同提高心性

自從今年五月初,明慧發出訴江信息,我悟到:這是正法進程又推到了新的關鍵階段,也是師父用巨大的承受為弟子換來的又一次樹立威德的大好機會。

當反覆學習師尊在五月十四日紐約法會講法中講到:“是啊,應該起訴它,(眾弟子熱烈鼓掌)全人類都應該起訴它。它害了所有的中國人,它也害了很多世界上其它地區的人。那麼多人都因為它的謊言,將被拖入地獄。”(注[1])

我認識到:師尊已明確了訴江的正確與意義所在,那就必然也鋪好了訴江的路。作為大法弟子都應跟上師父正法進程,當好主角,推動匯入訴江大潮中來。但因不懂法律條文,又覺無從下手。不久明慧搞法律的同修及時發表了訴江模板,為同修提供了很大方便,同修的訴江交流文章也促進堅定了我的信心。

在此期間,正趕上我照顧八十三歲的獨居盲人母親同修的生活起居,因我姐妹五個輪班照顧一個月。我想寫訴江狀,卻總有事干擾,親友這個來,那個去的。母親愛乾淨,家務活也多,修煉的三件事也得抓緊做。難以有時間靜下心來寫,時而還冒出不好的念頭阻礙,認為就讓那些受迫害嚴重的同修先寫吧,那樣力度大。我只是被拘留過一個月,迫害不嚴重就晚點寫吧。母親也消極的說:人家那些修的精進的還沒寫呢,你著什麼急呀,你要寫也別把我寫上,我修的不好,也沒上邪黨黑名單,又沒被迫害,這真名實姓、地址都寫上不全暴露了嗎,又怕連累家人,怕家人埋怨。母親的錯誤認識和怕心讓我聽後很難過,對此我有責任,沒有更好的幫助母親在法中正悟。總是抱怨母親執著兒女親情、人心觀念重、一說就炸、忍耐力差等等。

其實母親有很多時候做的很好,很注重敬師敬法,除特殊情況外,每天堅持聽師父大連講法二、三講,並常背誦經文、論語等,重視煉功、發正念,有機會就講真相救人。遇到磨難時能想到自己是修煉人,想到求師父、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尊的新論語發表後,母親想讓我教她快點背下來,可每背一句都需反覆多遍,占用很多時間。我多次出現不耐煩、抱怨情緒,其實連我自己都背了好多天才背下來的。感到新論語內涵深奧,背的難度很大,當然提高也很大。何況母親年齡大、沒上過學、眼睛又看不見,背下來就更難了。她那麼努力去背是難能可貴的,我應多體諒包容她才對啊。可我卻語氣不善、生硬煩躁的對待母親,真是不應該啊。

我想訴江是師父肯定的,只要信師信法,什麼干擾阻礙也擋不住。於是我以平和的心態對母親說:咱都是修煉大法快二十年的老弟子了,應該成熟了。可咱還怕這怕那的,就不怕修不去怕心、人心,不能跟師父回家嗎?平時每當說起對師尊的慈悲呵護與苦度那些難忘的故事,如母親多次在危難中,都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下神奇的轉危為安。我與母親修煉前,都是十多種疾病纏身生不如死,花錢遭罪無法治癒。母親嚴重的心臟病煉功三天就痊癒了,全身疾病修煉後不久,師父不要一分錢都給淨化了,使身心健康無病一身輕。是師父承受了無量的巨難給予我們新生。師恩浩蕩無以為報,憶師恩總是淚水漣漣,感恩的心情無以言表。

現在迫害大法十六年了,慈悲的師父遭受誹謗、誣陷不能回國,幾百萬大法弟子遭受殘忍的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同修親如一家,迫害同修就跟迫害咱一樣啊。再說九九年七二零迫害前,那時有公開自由的集體學法煉功環境,每天心情舒暢幸福快樂!迫害後咱在家裡連聽法、煉功都不敢放大聲,講真相救人都怕人抓,沒有人身、言論、信仰自由,這不都是迫害嗎?就連我姐(常人)都說:“公安部發布的十四種邪教沒有法輪功,你們幹嗎要偷偷摸摸的,我要煉法輪功,我就去找習近平討個公道。”那咱們訴江在人的表面看,不也是找習近平討公道嗎?所以大法弟子都應該堂堂正正控告江魔頭及流氓集團的罪行,結束迫害、證實法,讓更多的世人明真相得救度。

母親聽明白了,說著是啊、是啊,已是激動的淚流滿面。

師尊的慈悲加持 巧妙安排訴江路

我去學法小組交流訴江時,同修鼓勵我要抓緊訴江,我說自己也很著急,但照顧母親得十多天後回家才能寫。可過了兩天,小妹說要和我替換八天,她來照顧母親。令我意外,因那時她上班總出差,自家還開小公司很忙。我悟到是師父看我有著急訴江的願望,而巧妙安排的啊,內心非常感謝師尊。

我回家後趕快與學法小組三位同修配合,順利寫好整理好訴江狀。於六月二十九日,請幾位同修配合共同發正念,以純淨的心態,堂堂正正去郵局順利發出EMS快遞,七月一日,三人都收到了最高檢的妥投簡訊。為訴江狀投遞成功而心情無比輕鬆快樂!

期間我與同修都遇到很巧合的事情。其中一次是協調同修去另一處取列印好的訴江狀後,沒與一老同修聯繫,(考慮她很少出門)就去她家準備按手印後馬上去郵寄。可正當我與同修不約而同的到老同修家,正趕上我們拉門,老同修推門時巧遇了,不然老同修去辦事很晚回來,那天郵寄訴江狀的大事就會耽誤了。還有幾次都是機緣巧合而順暢。從中體會到:只要按照師父安排的路走正,師父都會慈悲加持巧妙安排。

當我把與同修訴江狀的妥投信息告訴母親後,她也很高興。我說師父不願落下一個弟子,給他講了兩個訴江的真實故事。其一,有一位平時不夠精進的老弟子,開始聽同修講訴江的事不接受有反感。可當晚看常人電視時,突然螢幕中只顯現“訴江案”三個大字,她十分驚奇,低頭閉眼又抬頭再看還是這三個大字。她立刻醒悟是師父慈悲點化鼓勵她訴江啊,次日馬上找同修配合寫好訴江狀,並順利寄出EMS快遞。其二,還有一位同修平時幫女兒照顧小孩及料理家務,得知訴江後,跟女兒說這幾天很忙不能幫她了。女兒問忙什麼?這時她五歲的小外孫天真的說:“全球起訴江澤民”。我又念了一些明慧網同修正念訴江的交流文章。

母親聽後很受啟發和鼓勵,深感師父慈悲點化呵護真是無處不在。母親提高了心性,同意訴江了。到母親家學法的一位老同修,在我勸導幫助下也同意訴江了。我和同修很快幫助母親和那位老同修整理好訴江狀,於七月四日順利寄出EMS快遞郵件。但網上查詢卻滯留在北京郵件(航空)處理中心。我鼓勵同修要向內找,放下人心執著,多發正念加持訴江狀到達目地地。我們堅信每封訴江狀都是對邪惡的震懾,師父安排的訴江路成功的結果是肯定的,是順天意應民心的,誰也擋不住。

訴江中修去怕心人心執著

七月初,當我收到訴江狀的妥投信息後,就不斷出現針對訴江大法弟子被非法綁架、騷擾事件,甚至有的縣、市出現集中幾日內,邪惡瘋狂“大搜捕”的迫害假相。這也是對大法弟子的考驗。大多數同修能做到堂堂正正面對詢問正告:我控告江澤民了,因他迫害大法十六年了,現在最高法講要“有案必立、有訴必理”,這也是我們公民的合法權利。並講述修煉大法受益的美好和被迫害的真相,不配合不合理的詢問要求。從而使來訪或本想施加迫害的人員明白真相,放棄迫害,有的還同意退出邪黨組織得到救度。也有一些同修被邪惡假相所迷惑,生出怕心,被人心帶動或一些複雜的原因,被邪惡鑽空子非法綁架拘留等迫害較重的。

而當我得知“大搜捕”的信息時,也不自覺的想:把大法書和大法的東西、資料等,轉移到認為安全的地方,萬一邪惡抄家也免受些損失。也別讓他們作為迫害的所謂證據,從而造業。認為這樣做也對,其實也是在掩蓋著人心、怕心。因我覺得好像隨時都會來電話、來人敲門,會被迫害的念頭時而會冒出來。我明白的一面也知道這念頭不正,也排斥它、滅它,可還是壓不住。同時還出現身體疲乏、嗓子疼、口腔潰瘍等病業假相。我想多學法,可學法就犯困,靜不下心來,煉靜功走形、發正念倒掌,這是平時少有的現象。我意識到這狀態很危險,一定是我哪有漏,讓舊勢力鑽了空子。

想起師父常講向內找的法理,回想自從訴江順利妥投後,我覺得大功告成心情激動。便喜形於色的告訴同修,我向師父交了畢業答卷,並向家人(常人)高興的說:我們控告江魔頭了,它很快會被繩之於法,就要法正人間了。歡喜心、顯示心顯而易見。而那幾天也放鬆了做好三件事,家人買回好吃的就搶著吃,認為是獎勵我訴江成功,還想賣舊房買新房住。對看新唐人電視節目,尤其石濤點評、中國禁文等時局變化感興趣。是這些歡喜心、顯示心、名利心、安逸心、不修口等人心執著。才導致出現了不正確狀態,真是一找嚇一跳啊。

但我想即使有漏也決不承認舊勢力的干擾迫害,我有師父管並要在法中歸正。師父在夢中慈悲點化我要多發正念。我就敬請師尊加持,多學法、背論語,加強高密度長時間多發正念,堅定信師信法的正念。那個人念、怕心等冒出來立即滅掉,正念越來越強。幾天後,我的心態穩定了,學法入心了、發正念有力度了,身心也輕鬆愉快了。

我堅定了正信的一念:我們是走在修煉路上的偉大的神,要守住的是神念、正念。師父說:“你能衝破這一切,你就能夠走向神。所以作為一個修煉的人來講,能夠堅定自己,能夠有一個什麼都不能夠動搖的堅定正念,那才真的是了不起。象金剛一樣,堅如磐石,誰也動不了,邪惡看著都害怕。”[2]。

當又傳來省裡邪黨開會,妄想百日內全部綁架拘留所有訴江大法弟子的信息時,我的心態純淨,發出堅定的正念:那是妄想,當初江魔頭猖狂的叫囂:“三個月消滅法輪功”,結果迫害大法十六年了,現在大法洪傳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越來越強盛,它卻被滅掉了。邪惡已少之又少了,迫害大法弟子的陰謀決不會得逞,邪惡的妄想真是可悲又可憐。希望還在參與迫害的人能早日醒悟,別再追隨江魔頭為它賣命而毀掉自己與家人。趕快明白真相退出邪黨,才能得到大法的救度,擁有美好的未來。

訴江是進一步救度眾生的好機會

在訴江大潮興起後,我在面對面講真相時,經常向世人講述訴江大潮的真相,這是進一步救度眾生的好機會,世人大多數都很認同並痛罵江魔頭,對救世人效果很好。僅舉兩例:

例一、六月中旬的一天午後,烈日炎炎,路遇一位婦女,我打傘為她遮陽並微笑著搭話。她高興的道謝並說遇到好人了。我自然的說:大姐不用謝,舉手之勞,我修法輪大法,按真善忍做好人要與人為善。你可別信電視宣傳的造假新聞,那都是江魔頭流氓集團誣陷迫害法輪功的謊言宣傳。現在全球都在控告江魔頭,它不久就會被繩之於法。並講了一些江魔頭流氓集團迫害大法弟子,甚至活摘器官牟取暴利的犯罪事實。大姐聽後很認同的附和著,痛罵江魔頭一點好事沒幹,一點工資沒長,錢都讓貪官貪去吃喝嫖賭了。盼望訴江成功,滅掉邪黨。我勸她三退,她爽快的同意退出邪黨團隊保平安。與我道別時,高興的接受護身符,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連說謝謝!謝謝!

例二、七月的一天,陰雨連綿,我辦完事回家時,遇到一位七十多歲很面善的大姐。我主動搭話後,得知是同一小區住的退休教師。雨下大了我建議到商店避雨,想給她多講些真相。我讚揚她氣質好、有文化素養、是福相。她很高興,知我已六十多歲了,驚訝的說:太年輕了,也就像四十多歲,真有精氣神,怎麼保養的呀?我感慨的說:是修煉法輪大法受益了,我修煉前全身十多種病,尤其頭痛的都撞牆,風濕腰腿痛的走不了路,整天愁眉苦臉生不如死。修煉後不久全身疾病不治而愈,無病一身輕,並講了師父的慈悲,大法的神奇美好和三退保平安的真相。她很接受,主動說她家成份不好,父親被邪黨打成右派。她沒入過黨,只入過團隊,告訴我姓氏,同意用化名退出邪黨團、隊組織。

我又講了訴江大潮的真相,講到江魔頭流氓集團迫害大法弟子,甚至活摘器官的罪行時,她氣憤的說:這事我還真不知道,江澤民太壞了,它怎麼還不死啊?我說等著審判它呢。她有所悟的說:是啊,那習近平反腐還算得民心吧?我說那是他打的老虎都是迫害大法的惡魔,上天是借習江兩派的權利爭鬥,讓那些惡魔遭報應,順天意而行怎麼都成。天滅中共也是必然,習近平如能順天意拋棄中共,也會有好的未來,不然大難來時貧富都一樣。大姐聽著贊同道:說的對、說的好!臨別我送她護身符並囑咐她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經常誠念會健康平安得福報。她喜笑顏開的連說謝謝!再見!

而後得知大姐是我家小區的現任區委主任,我為有緣人能明真相得救度而無比的欣慰。非常感謝師尊的慈悲安排。

結語:訴江大潮是以結束迫害,救度更多眾生為目地的,是天象變化到這一步了,也是正法進程走到最後的關鍵時刻了。我要珍惜師父給弟子樹立威德走出人、走向神的難得機會。堅定的信師信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早日圓滿隨師回家。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
謝謝同修的無私幫助!

註:
[1] 李洪志師父新經文:《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
[2] 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七》〈美西國際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