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大陸人民能識正邪懲惡揚善人心歸正



【正見網2015年12月01日】

在過去16年中,江集團非法調用國家機器,在全國範圍開展了對法輪功的血腥迫害,其禍之烈也延伸至世界各地。且不說過程中無端造成法輪功學員家破人亡、妻離子散的無數慘劇,使得當年的納粹也都望塵莫及。

有時候我就在想,難道他們真的不知道法輪功是什麼?難道他們不知道法輪功學員和師父並無所求,而只是要修心向善?為什麼行善者總是成為隨意殺戮的對像?是從古羅馬尼祿那裡學習來的經驗?如果是這樣,歷史早就向我們證實了正法正信是堅不可摧的,而迫害者終將亡國的下場。

從2015年5月開始,被迫害16年之久的法輪功學員,毅然拿起筆來,將血與淚寫成訴狀,正式向中共的最高檢察院起訴賊首江澤民。過程中,我們可以看到,其實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都是這個社會的脊樑,他們中就有中共內部的高層幹部,企業家,畫家,還有當年的莘莘學子……

起訴江澤民,是要讓全國人民看清江澤民的邪惡嘴臉,以及在迫害法輪功中的愚蠢和兇殘,迫害之烈,甚至超出任何人的想像。

起訴江澤民,是讓助紂為虐者,看到作惡者的最終下場。也許出於無奈,出於保住自己的飯碗,也許是為了賺錢,但是請記住善惡有報是天理,這一點在人類歷史自始至終也沒有改變,將來也不會。

起訴江澤民,是給無知或被動參與迫害者一個贖罪的機會。在無知中,在要挾下,出於懼怕,或者出於權勢,無論什麼原因順從了邪惡,迫害了法輪功,或者默認了迫害,對法輪功的任何不敬都是罪。這個罪是江澤民帶給人民的,那麼,要消去此罪惡,只有每個人自己行動。

至今已有100名多副省級以上高官落馬,通過起訴江澤民對法輪功學員、中華民族和人類所犯下的罪惡,讓更多的人知道這個世界上曾經發生過多麼邪惡的事情。

但願中國人民順應訴江大潮,能識正邪,懲惡揚善,人心歸正,五千文明能早日在中華大地復興!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