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江」為了更多世人得救

遼寧大法弟子 淑蘭


【正見網2015年11月26日】

我在2015年6月14日寫訴江狀之後,自身都深有感覺,不知不覺去了很多的心,如:顯示心、爭鬥心、私心、妒嫉心、怕心等,放下了自我、兒女情,在法上能和同修配合好,更好的走在第一線上,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小關大難一切麻煩都會自動解體,正念足能突破一切障礙,心性得到提高。

我悟到:“訴江”是我們的責任,是我們的任務。我們必須訴江,不能落下,千萬不鬆懈,要順天而行,同時,也是制止迫害,是我們救世人的好機會。我們聽師父話,救人要用善心、道理才能改變人心,解開他們的心結。如有不對的地方,及時向內找,讓世人聽明白真相,才能得度。才能救更多的世人。

在2015年8月23日,我們三人組成一個粒子團,去偏遠的地區洪法救人,路很遠,天很熱,到中午村民怕熱都不出門,在屋裡呆著。我們就開始貼“全球公審江澤民”、掛我們自做的真相小條幅。我們給在門洞或樹蔭下坐著的人發真相冊子、護身符,講“三退”,退了23人。

我看見一位八、九十歲的老年男人坐在樹蔭下,跟他講三退,他說:“我是抗美援朝下來的,共產黨有什麼不好的,還要滅它,就是江澤民最壞不干好事。”我說:老大哥!你聽我告訴你,江澤民是黨的領導人之一,又是軍委主席,他說了算,你入它的黨團隊,你是不是它的成員又是它的一份子,你把命交給它你就歸它管。它一生幹了不少壞事貪污腐敗,把中國土地都出賣給外國,共產黨在歷次運動中害死八千萬善良的中國人,迫害法輪功,他連嫖帶賭,江澤民不知道羞恥,什麼壞事都做,你說老天該不該滅他?

現在全球公審江澤民,你也知道是天意,是老天要滅它。它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老天要和它清算。你把黨退出來和它分開,你不退出來,神佛能放過你嗎?你只有退出來,神佛才能保佑你平安順利。他說:“那我就退它,我是黨員。”又一個生命得救了。

由此我悟到:在講真相時,要注意他們的心結是什麼,然後有針對性的講透、講明白,一般情況下都能退,都能得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