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江大潮中看到的法正人間景象

武漢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1月30日】

2015年7月18日晚上7點55分,我們三人發正念,8點鐘看到了法輪,法輪一直在外旋,一個聲音講:要救人。

天空中出現了畫面:我們看到江澤民被五花大綁,跪在地上被人拖著、打著、爬著,人們憤怒了,用各種各樣的東西砸江蛤蟆。江澤民在地上還恬不知恥的、自言自語的表白自己的功勞,後來江蛤蟆躺在地上耍賴不想走。

其實,真正打江澤民的人是江蛤蟆的親信和貪腐之人,是所謂的親信和貪腐之人想殺人滅口,怕江澤民把他們供出來。真正受迫害的大法弟子及家人都沒有動手,在敘述著江澤民的罪行。江澤民在洪大的聲討中被送上審判台。

一個聲音說:用刮刑,一刀一刀把江澤民的肉割下來;另一個學生說:如果不是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我可以正常的修煉法輪功,九九年剛煉了幾天功,打壓開始了,我被迫放棄了修煉法輪功,由於沒有繼續修煉法輪功我吸毒了,多年後在朋友的幫助下我又修煉了法輪功,但浪費了我的很多時間。從新修煉後,我按照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真正做到了真誠、善良、忍讓。聲討江澤民的聲音一浪高過一浪。一個男主持人說:你們一個一個的發言,這樣才有效果,大家才聽得清。

天上突然出現三聲炸雷,江澤民被天鉤掛在半空中,普天同慶。

天車出現了,天車有點象高鐵火箭頭的車頭,天車頭前顯現出九個金色大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從天空飄然而至,穩穩噹噹的落在人間,大地沸騰了。

在這種大氣候的天象變化中,還有不明真相反對大法的人。有的人看到天車用磚頭砸,磚頭還沒有舉起來就倒地暴斃了,部隊的軍人在所謂的命令下,有的人拿起槍還沒有舉起來就暴斃了。大法弟子們心無雜念的、心生慈悲的,一批一批的湧向反對者、心裡仇視大法者的人群中去講真相。不理智的、仇恨大法的人,抓住大法弟子就想打,凡是想打大法弟子的人,這個念頭一出來一個一個就現場暴斃了。心存對立者、仇恨大法的人現時暴斃。江澤民的爪牙們還沒有走出辦公室的門就暴斃了,面部表情扭曲、猙獰,死相千奇百怪、醜陋不堪。更多的世人歡呼雀躍,隨著天車走入了遊行隊伍。

一個不能走路的老太太坐在樓上窗戶旁的輪椅上,看到了遊行隊伍,也大聲高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知不覺中,下了樓走出了家門,加入了遊行隊伍。家人與鄰居都很驚奇,深感大法的神跡。

突然一個常人指著天空說:“李大師從天空中飄回來了。”又有一個常人指著大法弟子說:“你們看,你們看!”大法弟子在不知不自覺中,站到了大道的兩旁,每個人都是雙眼含淚,雙手合十給師父行禮。這時大法弟子們已經能與師父進行心靈溝通了。師尊向最後出現在人群中的,向世人講真相的,善勸世人馬上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大法弟子們招手致意。大法弟子無限感恩的仰望著師尊,慈悲的看著眾生。

天空中大法音樂響起:普度濟世、煉功音樂、法輪大法好歌曲不斷的迴響。天變藍了,草變綠了,彩虹出現了。遊行隊伍在不但的擴大,不相信大法的人看到了真相,但可惜的是他們永遠都不可能當上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了。層層疊疊的佛道神出現了,來到了人間,一批一批的湧現,太神聖、太壯觀了。

以上為所在層次經歷,層次有限,有不對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