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訴江中修煉提高

四川成都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2月01日】

下面將我在訴江中修煉提高的過程向師尊匯報,與同修交流。

1.錯誤認為迫害嚴重的才可以起訴

今年五月下旬一協調人在學法小組說:現在已開始起訴江澤民了,希望大家都寫……。我當時認為自己經受的迫害與其他許多同修比起來是比較輕的,只是被非法抄家二次、非法洗腦五十三天、非法拘禁在派出所限制人身自由兩天一夜及被多次騷擾等,覺得去刑事控告好像不符合那個控告的要求似的。錯誤的認為只有那些迫害嚴重的如被迫害死的同修或者曾經被判刑被勞教,或致傷、致殘、致瘋的同修,或有問題需要解決的同修,如我們單位的一老年同修,已非法扣發她的退休金十四年多,至今仍未給她發放全額退休金等這類情況才可以起訴大魔頭。所以開始我並沒有打算寫起訴江XX的控告狀。

2.人人都可起訴它

在這之後我特別關注了明慧網關於訴江的內容。其中一篇說到:每一個迫害事實都可以成為一個訴江案,可以以個人名義起訴,法院必須受理,不受理要追究責任。因為中共最高法院《關於人民法院推行立案登記制改革的意見》宣稱:改革法院案件受理制度,變立案審查制為立案登記制,對依法應該受理的案件,做到有案必立、有訴必理,保障當事人訴權。並稱該意見將於五月一日起施行。這個意見表面是給常人的,實質是為大法弟子依法控告江xx用的。

有的大法學員雖沒有遭致拘留、洗腦班、判刑、致死、致殘及經濟的損失等等方面的迫害,但使我們失去了一個公民應享有的信仰自由權、言論自由權,失去了在外面堂堂正正煉功的環境、學法、洪法的環境,安全的修煉環境。我們沒有一個公開修煉的環境,還是在一個悄悄的壓抑的情況下學法煉功,這本身即是對大法弟子的迫害。很多人因受邪黨蒙蔽聽信了中共一言堂的造謠與仇恨宣傳,從而在思想中或行動上對大法犯罪,不知不覺中在毀掉自己。這不是迫害嗎?這一切都是由江澤民對大法的迫害造成的,因此人人都可以起訴它。

江澤民濫用手中的權力,凌駕於憲法和法律之上發起了對信仰“真、善、忍”法輪功學員的瘋狂迫害,狂妄的叫囂“三個月消滅法輪功!”。這種迫害是針對大法弟子群體信仰的打壓,想要把大法弟子這個修煉群體滅絕。所以,只要是大法弟子,我們人人都在其中呀。那麼現在起訴它,人人都有份,只不過被打死打殘,判刑勞教甚至被活摘器官的同修被迫害的更嚴重。這才認識到並不是迫害重才可起訴,迫害輕就不可起訴,而是人人都可起訴它。

《刑事訴訟法》第108條規定:“任何單位和個人發現有犯罪事實或者犯罪嫌疑人,有權利也有義務向公安機關、人民檢察院或者人民法院報案或者舉報。”從這一法規當中也可以看出,沒有受過迫害的大法弟子和常人,都可以起訴江澤民。說白了,看到殺人放火,人人都可以報案。雞腸小肚的江澤民,由於妒嫉製造出一個個謊言,公然踐踏憲法和法律,對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的滅絕政策,殘酷的迫害法輪功學員。迫害中動用百餘種酷刑在勞教所、監獄、洗腦班摧殘法輪功學員,使眾多的人被致傷、致殘、致瘋、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等,江魔所幹的這種空前絕後的迫害事情不是比殺人放火還嚴重嗎?!這種迫害是對人類尊嚴、人性和道德底線的踐踏和破壞。也就是說人人都可起訴它。

信仰是普世公認的最基本人權,並成為國際人權法律的一項基本準則。任何人迫害信仰自由的行為都是反人道並違背國際法準則的。江澤民濫用職權,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大法學員實施殘酷的滅絕性的打壓,打掉了人類的道義良知,致使國人毫無顧忌的犯罪,它是造成眾多世人犯罪的罪魁禍首;毀掉了人類普遍遵守的普世價值,毀掉了人類基本的道德規範,導致道德敗壞、泛情亂性,敗壞了人的倫常。摧毀了我國的司法公正,使社會正氣被打擊,而貪腐遍地,世風日下,人人都成了無法置身世外的受害者。所以人人都應該起訴它。

3.訴江的過程是從人走向神的過程

確實在中國大陸依然是邪黨執政的局勢下,用最真實個人信息寄出控告信,對每一個大陸同修來說真的又是一次從人走向神的考驗。寫訴江的過程也是一個放下怕心、放下情的過程,是一個心性提高的修煉過程,並且明確這不是做事而是在修煉救人。只要信師信法就沒有做不成的事,因為一切都在師父的加持、呵護、掌控之中。

訴江中要用真實姓名、真實的身份證以及真實的住址和聯繫電話,等於一下子暴露了我的全部信息,怕邪惡知道了而遭迫害。我也怕被迫害、怕家人受牽連。參與訴江的同修,人人都有這方面的體會。怕心是從人走向神的死關。只有去掉怕心,才能從人中走出來,走向神。

師尊講過:“其實師父要怎麼做,決不是那麼一想就完了,我要做許許多多的鋪墊,你們看不到的,那些神也都在做。什麼都鋪墊好了,就差你去做,就邁不出去那步了。” [1]作為大法弟子,要絕對的相信師父和大法,把保護自己的人心一放到底,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給師父安排,什麼邪惡迫害呀之類的就完全與我們毫不沾邊,它夠不著我們了,它也沒理由存在了。

訴江,家庭的干擾也不小。交控告信的前一天晚上我叫丈夫拿出原放在他那裡的身份證複印件,第二天早晨又叫他拿出印泥,瞬間,他好像明白了什麼,馬上就很緊張的質問:你在干什麼?又是身份證又是印泥的,你不要“惹事”!這是很危險的……。這是需要真名實姓的,以自己親身經歷和事實來控訴江魔頭!沒用正念去對待,去放下,去否定;沒有把自己放在歷史主角的位置上,有名有姓有地址,被邪惡迫害的也太容易了吧。

從法理上清晰的認識到:控告邪惡之首江xx和大法弟子受迫害二者完全沒有聯繫,我們是在行使一個公民的正當權利,應該受到法庭審判的一定是行惡者,而不是修煉“真善忍”的無辜好人。

這次訴江也是慈悲偉大的師尊賜予大法弟子樹立威德,圓滿自己世界的大好機緣。也正是我們去掉人心、歸正與昇華的好機會,要向內找,看看自己有什麼不足,在訴江的心態上是不是有怕心、安逸心、完成任務的心等各種人心,寫稿的過程中回憶起過去受到的迫害,爭鬥心和怨恨心也翻出來了,關鍵是我們抓住為私為我的念頭一定要正視它排除它,信師信法頭腦保持清醒。

這次訴江,就像同修說的是千載難逢的機會。是用自己整個身心,和法和師父融在一起,是師父巨大的心血從微觀改變我們、而我們用法賦予的這個正念突破人的表層、與人決裂的機會。衝破了,那個郵件也是熠熠閃光的。多一份控告書,就多一份震懾邪惡的正念,給還在猶豫觀望的同修多一份鼓勵,給瀕臨淘汰的人又有一次選擇的機會。

師尊說:“大浪淘沙,修煉就是這麼回事,剩下的才是真金。”[2]我也不願在大浪淘沙中當沙子而是要當真金。有同修說:還不敢起訴迫害過自己的江魔——這種心態不僅僅是怕的問題了,還是在縱容這種迫害。這些都是不正確的人心啊!

這時我又想起《金佛》的故事。用真實的姓名、真實的地址、真實的電話號碼,外加按手印,象不象是往裝有沸騰水的大鍋裡跳呢?但只要堅定的信師信法,師父就會給我們最好的結果,成了一尊《金佛》;在訴江問題上,那種有阻力有風險就不做、沒阻力沒風險才做的人,象不象油條呢?

訴江這件事情,如果不是師父讓做,如果不是師父已經給我們在另外空間鋪墊好了,我們能做了嗎?根本做不了!現在師父已經給我們鋪墊好了,如果我們真的是百分之百的信師信法,那麼一定會怕心無存的訴江的。

我想我要堅定的信師信法,於是我毫不猶豫開始寫訴江狀,6月4日我寫好了,到一同修處去列印,我向她提到訴江的事,她說:我忙得很,沒有時間。我說:這是師父要我們做的,是正法的需要,是整體配合更深入更廣泛的講真相救人,是師父的慈悲讓我們建立自己威德的時候……。

第二天我去她那裡,又給她講了訴江的重要性,訴江是一次從人走向神的過程。投遞訴江狀的過程也是一次淨化自己,清除人心與觀念的修煉過程……。她說:我文化程度低,我口述你幫我寫,六月八號晚我幫她寫好了訴江狀九號列印出來,我們到一般的快遞(韻達、申通)去寄了,回來後又聽同修說:一般的快遞高檢不收,只有通過郵局的快遞EMS才收,十號我們又去郵局,通過發正念請師父加持,很順利的寄出去了。第二天下午二點過就收到妥投的信息。然後我又將控告信副本發到明慧網,幾天後明慧網就將我的訴江內容刊登出來了。

4.訴江是助師正法、是更廣泛深入的救度眾生

這次“訴江”大潮的出現,絕對不是偶然的,而且明明白白的是師父肯定的!師父告訴我們:“是啊,應該起訴它,(眾弟子熱烈鼓掌)全人類都應該起訴它。它害了所有的中國人,它也害了很多世界上其它地區的人。那麼多人都因為它的謊言,將被拖入地獄。”[3]

這場迫害是江澤民一手發動的。我們控告他,不是為了報復。因為我們修煉人沒有恨,也沒有敵人。控告他,是為了那些千千萬萬被謊言蒙蔽的人們,特別是中國人。用法律形式讓他們明白真相。讓他們看一看,這個世界上最不應該發生的罪惡是真實存在的;從而吸取教訓,讓罪惡不再發生。

修煉人沒有敵人,包括江鬼也不配做大法的敵人。將江鬼繩之以法也不是訴江的終極目標。大法弟子配合天象參與訴江,從人的角度講,是為了伸張自己的正當權利,有效的制止中共迫害中國民眾;從法的角度講,是通過訴江,喚醒可貴的中國人,包括那些受到中共裹挾而追隨中共作惡的人,讓他(她)們認清中共的邪惡,退出中共,選擇美好的未來。大法弟子訴江是大善大勇之舉、訴江的根本意義還是為了救度眾生。

訴江,把舊勢力利用的人間敗類押到人類道義、良知、法律的審判台上,是對舊勢力的徹底否定,可以把良知尚存的世人從邪惡的束縛與要挾下解救出來,讓眾生在沒有政治綁架與束縛的條件下,做出發自內心真實的選擇,進一步挽救眾生。所以說,訴江是對舊勢力的否定,破除影響眾生正面認識大法的障礙,是給予眾生得救的機會,是主佛的洪大慈悲。

訴江是師父正法進程、救度眾生的需要;是師父最大的慈悲,把這最大限度救度眾生的歷史使命、結束迫害、建立威德的機緣再次留給我們大法弟子!每個大法弟子都應匯入這新的正法洪勢,珍惜這個機會,不要讓期盼得救的眾生失望。

起訴江澤民的潮流風起雲湧,瀏覽明慧網的眾生,包括公檢法、610的惡人,看到、聽到約二十萬人起訴江魔頭時,對他們將會產生極大震懾,會大大抑制惡人的邪惡氣焰。他們已感到大勢已去,後悔曾跟著這個禍國殃民的“江禍害”迫害好人,調轉了內心的風向標,不想再繼續做惡了,很多人考慮為自己留後路,彌補罪錯,從而可能得救。這一反迫害的巨大洪流,也讓民眾對大法的誤解迅速扭轉過來,清除江魔製造的遺毒,救度心存善念的那部份中國民眾。

我們這次“訴江”的目地,不僅僅是要把這個迫害大法弟子、迫害全人類的大魔頭送上法庭繩之於法,結束這場長達十六年的對大法弟子的殘酷迫害,更重要的是,是師父給我們大法修煉的弟子走出“人”、給眾生得救的一次機會。我們就應該抓住這最後的機會走出“人”,把我們遭受嚴重迫害的經歷,真實的詳細的寫出來,這樣才能讓它起到震撼心靈,呼喚良知的作用,最大限度的救度更多的人。從明慧網上看,利用訴江的人數作為切入點進行講真相勸三退效果也很好。

師父說“幾百萬大法弟子失去生命”[4],師父又說:“在這個星球上從來沒有過的罪惡——竟然賊膽包天活摘大法徒器官,而且數量非常大,全天體的神都在看著這罪惡!”[5]

是的,我們遭受邪黨很殘酷的迫害,甚至有很多同修都失去了生命,可是我們都知道,我們不管遭受了怎樣的迫害,我們都是走在神的路上,我們的前程是光明的,未來是美好的。可憐的是那些世人,他們才是真正的被迫害者,他們在這場對“真善忍”、正信的迫害中,由於受了中共邪黨謊言的毒害聽信了中共一言堂的媒體宣傳,反對大法,仇視大法弟子,從而在思想中或行動上對大法犯罪,不知不覺中在毀掉自己。他們將來的命運是悲慘的。從講法中我們知道:世上的人都是師父的親人,有很多都是和我們一樣是從很高層次上來的,經過了幾千年的輪迴轉世,吃了很多苦來得這個法,可是,在這大法開傳的時候,我們很幸運,我們得到了法,走上了一條修煉“真、善、忍”的修佛大道;他們卻迷失了,特別是公檢法司的那些人,他們不僅沒有得了法,還在這場迫害中犯了大罪,做了江澤民的打手,將面臨著被淘汰,走了一條“假、惡、鬥”通向地獄的死亡之路。他們不可憐嗎?師父慈悲,不想這樣,所以才讓我們“訴江”,讓我們圓滿完成我們的使命後回歸,同時再給那些公檢法以及所有還有良知的中國人最後一個機會,讓他們立功贖罪,得到救度。

最後用師父的法與同修共勉:“大法弟子,你們是濁世的金光、世人的希望、助師的法徒、未來的法王。” [6],在這偉大的歷史時刻,我們唯有緊跟師父正法的進程,堅定的助師正法,走好最後的正法之路,救度更多的眾生!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須學法〉
[2]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第六講
[3] 李洪志師父著作:《 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
[4] 李洪志師父著作:《保持清醒》
[5] 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一三年美西國際法會講法》
[6] 李洪志師父著作:《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三》-賀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