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見同修簽字後說:「這些年你白練了」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2月04日】

這次警察對本地大法弟子訴江的干擾,普遍是雷聲大雨點小,表面上來勢洶洶,甚至事先放出話:“該刑拘的刑拘,該判刑的判刑。”實際上在大法弟子正念面前,啥都不是,背後的“細菌”“蟲子”能成啥氣候呢?

有個同修是公安“掛號”人物,回訪時,國保隊長親自帶隊,開著警車,去了八個警察,見面後讓同修簽字,不簽字就要把人帶走。同修說:“簽什麼字?不簽!”國保大隊長說:“我們是依法辦案,不簽字就抓人。”同修說:“依法辦案?當年你們抄我家的時候,讓我簽字我沒簽,你們不照樣把我家抄了嗎?判我刑事拘留時候,讓我簽字我沒簽,你們不照樣把我拘留了嗎?法院判我時候讓我簽字,我沒簽,不照樣把我冤判了嗎?監獄放我時候讓我簽字,我沒簽字,不也把我放了嗎?你們搞的這些簽字把戲,有意思嗎?究竟誰在違法?”當時同修的正念真是噹噹的。警察一看同修這狀態,立即態度就變了,敷衍幾句後,開車走人。

還有一個同修,警察拿著訴江狀到她家,開始也是挺凶,之後讓她簽字。當時同修有怕心,正念也不足,稀裡糊塗就把字簽了。簽完後,一個警察臨走時,用手指著同修說:“這些年你白修了。”同修一下子就明白了,當時眼淚就下來了。同修很後悔:“這是師父點化我呀,我怎麼就不爭氣呢?關鍵時就不能再往前邁一步呢?”

現在操控警察背後的因素,都是“蟲子”和“細菌”之類的東西,那麼,我們怕蟲子嗎?怕細菌嗎?儘管表面還是迫害大法弟子的這些警察,可是,背後邪惡因素不行的時候,表面人啥也不是,真正被迫害的是這些警察,他們才是最可憐的。

本地一個同修親戚是公安局長,訴江後,這個局長跟下面人交代:“法輪功的事差不多就行,別弄的過火了。”結果,在這次回訪中,本地同修沒有一個被拘留的,有很多同修根本就沒有找,有的只是打個電話問問。不是警察變慈悲了,而是另外空間邪惡完了,正法進程到了這一步,我們要理智和堂堂正正把握好自己,不給自己留下遺憾,不讓警察犯罪。

還有一個同修,一幫警察到她家裡後,開始問她訴江的事,後來忽然發現,她家屋裡有很多檯曆架,足有幾千個(因大法真相檯曆芯和架是分開的,還沒組裝)。一個警察指著這些檯曆架說:“又到時候了(年底),他們這些人又開始整這些東西了。”然後把同修帶到了派出所。在派出所裡,同修沒有怕心,就是給警察講大法真相。警察只是例行公事的問了問,就讓同修回來了,檯曆架的事問都沒問。要是過去,這幾千個真相檯曆架,那可是大案。

不管是警察到同修家,還是同修被叫到派出所,只要同修不斷的發正念和講真相,堂堂正正,啥事都沒有。其中一個同修警告警察說:“依法辦案沒有麻煩,違法辦案遲早都得攤事。公安系統插手法院和檢察院的事,這可是中國警察的最大恥辱和醜聞。”

警察不傻,違沒違法自己都清楚,回訪中,儘管上面喊的歡,下面都給自己留後路,這是本地的情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