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篇童話故事:尋寶遊記(一)

寶玉 整理


【正見網2015年12月08日】

寫書緣起

《尋寶遊記》是描寫小寶一家三口人,在法輪大法中修煉的神奇故事。書中描寫了大法弟子以法為師,提高心性,修去人心的過程,從中體現出主佛普度眾生的艱辛。為了證實大法,最近把這些故事整理出來,文章中的每一句話,都是大法給予的智慧,都飽含著創世主佛對弟子的加持。修煉中點點滴滴的昇華,都滲透著主佛的慈悲恩典。雖然作者本人的文字水平有限,但是樸素的文字中卻承載著弟子對主佛的無限敬仰,文章中的一筆一畫都貫注著作者的感恩。作為修煉者,只希望讀者們在讀完故事後,心中只留下對大法的敬仰,和對創世主的感恩。

我無法預料《尋寶遊記》將寫出多少集,作為大法弟子,只想盡全力去寫,在宇宙正法的最後時刻,記錄下大法普度眾生中,發生在我們一家修煉人身上的小小片段,用以彰顯大法的神聖與威嚴,彰顯創世主佛的無量智慧與佛恩浩蕩。

在寫這篇故事之前,我跟小寶商量說:“文章中會經常提到‘小寶爸爸’、‘小寶媽媽’這兩個名字,寫起文章來很羅嗦,為了方便稱呼,懇請主佛賜予弟子新名字。”當我的念頭一出,小寶就神秘的笑了,小寶高興的說:“媽媽,主佛賜予你和爸爸新名字了,媽媽叫‘寶玉’,爸爸叫‘青松’,很貼切的名字,本來媽媽的名字中就有‘玉’字,而爸爸的名字中就有‘松’字,‘寶玉’和‘青松’既不失原意,又與你們自己原來的名字有所不同,太好了。”

就這樣,書中的主人公就有了主佛賜予的名字,寶玉、青松,加上小寶,組成了一個修煉的小整體。他們三人將互相扶持,在修煉路上闖過道道難關,不斷的加強信師信法的正信、堅如磐石的正念、金剛不動的意志。對大法的堅定,令邪惡膽寒。

弟子的感恩詩兩首:

(一) 待法緣
大法世間傳,千年待法緣。
今生師救度,精進返家園。

(二) 感恩
修行大法中,身似沐春風。
它日心歸正,恩澤萬眾生。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六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