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開展「無×教」活動的荒誕與必然結局

李寂然


【正見網2015年12月27日】

近期,大陸某些地方開展的所謂“百縣千鄉萬村無×教創造示範工程”活動,非常猖獗。有的地方採取廣泛散發傳單的方式進行傳播;有的地方則以舉辦所謂的公益活動為名將群眾召集來,然後對法輪功進行抹黑和誣陷;還有的地方則讓民眾簽名表態遠離法輪功。這種靠誣陷進行自我標榜的無恥活動普遍招致民眾的反感。那麼,中共為何要搞這種齷齪的活動呢?

法輪功修煉以真、善、忍為核心,法輪功及法輪功學員高尚的行為映出了中共的種種罪惡和不正。江××出於妒嫉發起對法輪功的迫害,是中共邪惡本質的體 現。中共具備了所有邪教的特徵,是一個徹頭徹尾的邪教。比如它將馬、恩、列、毛、鄧、江的東西當成最高教義,強制灌輸,給人洗腦;它誘人加入它的組織,並 騙人宣誓,讓人把生命獻給它,卻不允許人退出;加入了它的組織,就不能再加入其它組織,更不能有中共之外的任何信仰;對不聽話者用黨紀處理,進行雙規;黨 徒必須服從於黨,用黨性泯滅人性。江××利用中共迫害法輪功,是人類歷史上規模最大、最殘酷的人權迫害。

法輪功修煉沒有組織,沒有名冊,來去自由,不講資歷,不分年齡,不存錢物,沒有辦公室,甚至連煉功地點也都是選在村頭、路邊、公園一隅。法輪功以 真、善、忍為修煉的根本,讓修煉者遇到矛盾向內修,找自己的不足。他們的真誠、善良和寬容逐漸的影響著我們這個社會,成為社會穩定的基石。法輪功於民來 講,能強健體魄,陶冶情操;於家來講,能和睦家庭、友好鄰裡;於國來講,能提高效能,節約開支,提升民族精神和穩定社會治安。中共打擊這樣一個於國於民有 百利而無一害的修煉功法,真是荒唐至極、邪惡至極。

中共迫害法輪功十六年來,數以百萬計的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到拘留所、看守所、洗腦班、精神病院、勞教所、監獄等場所,遭到數百種酷刑的摧殘,還有不計 其數的法輪功學員被強制摘取了器官。然而,國內的打壓並沒有阻擋法輪功在世界的弘揚。目前法輪功已經洪傳到一百多個國家,法輪功書籍被翻譯成三十多種文 字,整個國際輿論在法輪功問題上一邊倒的對中共進行譴責。法輪功成為世界觀察中國是否尊重人權、是否文明、是否真正開放溶入國際社會的窗口。

江××迫害法輪功之初叫囂“三個月消滅法輪功”。但是,由於鎮壓法輪功,江xx等中共高官在海外四十多個國家被起訴。江xx為給自己樹碑立傳,請託 美國銀行家庫恩所寫的《江xx傳》中披露,他曾明確規定“絕不允許鬆懈打擊法輪功的鬥爭”,這條規定就是江××留下的政治遺囑。

江××妄想找自己的親信接班替自己迫害法輪功。可是當繼任者及相當多的官員都不願意為其背黑鍋時,他就開始了不可告人的政治活動。法輪功成為江xx 霸占權力、爭奪權力的核心問題。周永康、薄熙來、令計劃、徐才厚、郭伯雄、李東生等人就是他妄圖篡政的犧牲品。這些年來,被打的老虎中,幾乎全是江xx政 治流氓集團之內的。

周永康是江××迫害法輪功的操刀手,雖說退休了,也被拉下馬來。李東生被公布案情時,其“610”主任的官銜被媒體高調拋出。加之江××迫害法輪功 慣常使用的勞教被取消,都使得迫害法輪功的江××等人驚惶失措。二零一五年五月,高層推出“有案必立,有訴必理”的立案登記制改革後,短短几個月內,已有近二十萬名法輪功學員真名實姓控告江××。這一切都讓江××一夥驚恐萬狀,魂不附體。

然而,欠下法輪功學員血債的這伙歹徒仍在拚命掙扎。江××為迫害法輪功成立的“610”特務組織早已臭名昭著。中共中央“610”主任李東生被斬落馬下後,特別是上一任“610”主任離職後,繼任者到了不敢承認自己職位的地步。“610”前幾年搞的這個什麼“百縣千鄉萬村無×教創造示範工程”本來就無人理睬,形同虛設。法輪功學員廣泛控告江××之後,這個所謂的“無×教”工程現在又想死灰復燃了。大家想一想,法輪功學員歷經十六年的迫害,幾個月的時 間內竟然有二十萬人控告江××,這不是民眾喜聞樂見、奔走相告的大好消息嗎?老百姓誰不願起訴江××?哪個不同情法輪功?這個時候,這些江××的殘渣餘孽卻搞什麼誣陷、攻擊法輪功的活動,能得人心嗎?能不被世人唾棄嗎?相比於法輪功學員大規模的訴江,這些“610”的小丑們搞的所有醜劇,都是他們苟延殘 喘、不想滅亡的表現。這樣的活動引起的只能是民眾的反感和唾棄。同時這些人醜陋的表演,也必將成為他們被歷史審判,成為江××陪綁的又一鐵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