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兩語:向內找 兌誓約

遼寧撫順農村一名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1月10日】

元旦清晨,靜下心來學法。在《轉法輪》第三講中師父說:“我們舉例說,把你今後人生道路中各種業力都要集中起來,把它消下去一部份,消去一半。剩下一半你也過不去,比山還高。怎麼辦呢?可能你得道的時候,將來有很多人都要受益的,這樣一來,有很多人替你承擔一份。”我的業力誰會為我承擔一份呢?這時仿佛師父在告訴我:“能為你承擔一份的人就是你救度的眾生”。

由此體悟到救度眾生是大法弟子修煉的一個重要組成部份,救度眾生是消去自身業力的途徑之一。師父多次講法都告訴弟子要做好三件事。講真相救人的重要性。救度眾生就是三件事中的一件。聯想自己,感覺到自己救人存在的差距,自已也在講真相救人,為什麼做三退的效果不太好呢?!主要是還沒有拿出真心去做,沒有用慈悲心去做,而是應付差事,當然效果就不會好。

回想近幾個月來和一些老同修一起學法,找回昔日同修參與訴江,就近幾個村屯的老同修基本都走出來參加,排除干擾,去掉怕心!都用真名、真姓拿出身份證,上訴到最高人民檢察院(發出的控信都得到回電)還組織起幾個學法小組。從沒出來的昔日同修中表示過去丟掉很多寶貴時間沒很好學法,現在要加倍努力追上去!有兩個組把每周一次集體學法改成四次,三退名單也不斷的出現!

使我體悟到,只要信師信法向內找,去怕心,聽師父的話去做,什麼都能做好,師父早把路給我們鋪好了!在這裡提示一下講真相救人做的不夠好的和根本沒有做的同修,我們將來怎麼辦呢?!我們能修圓滿嗎?!我們應該按師父指出的,立即跑步追上去!讓師父少操一份心!

初次寫稿,不到之處,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