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江的心路歷程及訴江後的變化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2月12日】

我也說一下自己訴江的過程。當聽到平台同修們談開始訴江,就想我也要做,就問個同修:訴江一定要寫真實姓名嗎?可不可以寫個化名。同修說不行,一定要真實姓名還要按紅手印。就想,我現在不能寫啊,在大使館申請著的東西還沒下來呢,如果現在用真實姓名寫,不就暴露自己身份了嗎,說不定還影響我申請的東西。還有我家先生,有時候還要回中國,如果要是因為我訴江這個事情影響到他,那他不就更加恨大法了嗎。因為我家先生以前一直是反對我修煉大法的,又想要從大陸出來。我們當地的同修都是申請難民到其它國家,我也沒有申請,我還得留在當地,而當地政府一直都是傾向中共的。由於怕心,越想負面的東西越多,就在觀望。

有一次同修來我家,我把自己的情況和同修說了一遍:我沒有受到直接迫害,是在這邊得法的,象我這樣還要寫訴江嗎?同修說:在中國沒有直接受迫害也是個受害者。江魔頭髮起鎮壓法輪功,毒害了全人類,你家先生不就被他毒害才這樣打罵你,不讓你修大法的嗎?我想是啊,江魔頭毒害了全人類,包括我家人、我家先生,所以他反對我修大法,讓我放棄修大法,對我經常拳打腳踢,我身上常常是傷痕累累,往死裡打我。我印象深刻的是,有天早上他騎在我身上打我,掐住我的脖子,使我不能呼吸,當時用全身力氣喊師父快來救我……這時,我家鄰居及時趕到制止了他。我家先生經常辱罵我,在精神上、身體上、經濟上對我迫害,使我和孩子常常生活在恐懼中。有幾次我感受到操控他背後的邪惡想奪走我的生命,在師父的保護下未能得逞。就是這樣我還在有顧慮,怕心只能讓自己更難受,我心裡很焦慮。怕心是由自私心理引起的,我這個私心還很大,怕影響自己,怕影響我家先生。

有一天,我回想起師父的話。在《轉法輪》裡師父說:“要堂堂正正的修煉。”我就問自己我做到師父說的堂堂正正了嗎?我還在躲躲閃閃,我像個修煉人樣子嗎?我不能再這樣等下去了,想起師父在《精進要旨三》裡一經文<走出死關>中講:“怕心也會使人失掉機緣,怕心是人走向神的死關。”就想:怕什麼,我要做堂堂正正的師父弟子,全宇宙只有師父說了算。師父在《二零零五年舊金山法會講法》中說:“如果大法弟子都能正念正行,無論在任何情況下都用正念思考問題,每一個大法弟子都不會在迫害面前生出怕心來,看誰敢來迫害你!”於是我就上明慧網,看看同修寫的關於訴江交流,剛好看到有大陸同修綜合訴江交流廣播,我認認真真的聽這些交流廣播。越聽我的正念越強,我的眼淚也一直流,在心裡暗暗的說:我一定要用最快速度寫訴江狀,我在國外,怕什麼,大陸同修在那種環境,都敢用真實姓名來訴江。我就在明慧網找沒有在國內直接受迫害的訴江狀模版,把可以通用的複製下來,準備第二天整理。在那天晚上睡覺做個夢,夢到我和大法弟子站在一個隊伍裡,我知道自己做對了,做個修煉人應該要這樣做。

同修聽說我要寫訴江狀就主動聯繫我,要幫我修改、整理、列印;還有另外同修說:知道你忙,幫你去郵寄。當時我眼淚嘩嘩往下流,慈悲的師父早已幫我安排好了,就等我行動了,就看我的心怎麼動,是否能放下自我。我的這份訴江非常順利,一個星期內就寄到了,都簽收了。

真感謝師父,通過訴江,使我去掉了很多怕心。怕心是沒有堅信師父、堅信大法造成的。可是有沒有怕心,卻是修煉者人神之分的見證,是修煉者與常人的區別,是修煉者一定要面對的,也是修煉者要去掉的最大的人心。師父在《澳大利亞法會講法》中講:“既然大家看清了這一點,那麼為什麼就不能夠真正象一個修煉的人一樣,把自己的執著心放棄呢?堂堂正正的做一個修煉的人。”

修煉前我身體多病,從小身體就不好。因為身體多病,家人曾經有想把我送人的念頭。我神經性頭痛,有時半邊頭髮麻,陣痛;還有胃病,有次胃痛難忍在床上滾來滾去,進了醫院,醫生給我打杜冷丁止痛;還有風濕、腰痛、背痛、痔瘡。因心臟供血不足,有時睡覺半夜心絞痛,心發慌,難以入睡。生第一個小孩在月子裡時,因老公不在身邊又沒什麼人照顧,我做下好多月子病。我家先生給我買的風濕粘貼膏一盒幾百人民幣,我一次就都用到完,從腳粘到脖子,因為身上每個骨縫都痛,有時痛的死去活來。修煉不久,我身體這些病全好了。有一天我把我家先生給我買的藥都拿出來擺在他面前,我說:沒有用這些藥我身體病全好了。當時我家先生大吃一驚,問我怎麼好的,我說煉法輪功煉好的。

訴江後我有著天翻地覆的變化。整理好訴江狀還沒郵寄,大使館就送來通知:我申請的東西下來了。之前已經申請大半年也沒有消息。同修見到我,說我像變了一個新人,比之前變的還要美麗慈祥了。我和我家先生之間關係也變的和睦了,對他沒有怨恨心了,不再看他的缺點。他也不像以前那樣對我了。有時回到家裡下廚房做菜飯給我們吃,有時買東西還會想到我和孩子,給我們買禮物等等,家裡充滿祥和氣氛。有一次我家先生還說:“法輪大法好”。我感受到珍惜他這個生命的可貴。他看到我在房間學法,就靜靜的離開。孩子也變得乖了,還說:媽媽學法好,我喜歡學法。有時就說:媽媽咱們一起學法吧。

最後以師父的講法共勉。師父在 《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中有個弟子提問題,說到起訴大魔頭,師父說:“是啊,應該起訴它,(眾弟子熱烈鼓掌)全人類都應該起訴它。它害了所有的中國人,它也害了很多世界上其它地區的人。那麼多人都因為它的謊言,將被拖入地獄。”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不妥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