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江後出現真實的奇蹟

大陸大法弟子 淑蘭


【正見網2015年12月23日】

在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份,我大兒子他寫了訴江狀,他第二天對我說:我今天身體特別怪,腰也不痛了。我說:你昨天不是寫訴江狀嗎?訴江是好事,江澤民它把壞事干絕了,它顛倒黑白,它是個大漢奸,賣國賊,把中國土地都賣給外國人,連嫖帶賭,不知道羞恥,老天要滅它,你也是給人除一大害,做一件好事,你早就應該起訴它,這是天意,神佛就保佑你,神佛給你清理身體,病氣給你拿掉,所以你身體就輕,腰就不疼了,奇蹟就出現了。我大兒子今年四十六歲,他在六、七歲時得過腦瘤,穿過刺,留下後遺症,腰痛,也看過幾次沒治好。他訴完江,腰不痛,身體輕了,精神比以前強多了。

在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六日四點來鍾,又發生一件奇蹟。那天,我大兒子他把酒喝多了,走路晃晃悠悠的回家來,他要燒炕,一看抽菸機壞了,上房去修理,一不小心從房子西側摔下來了,三米多高的房子,這時地凍的邦邦硬,他一米七八大個,體重一百五六十斤,從房子摔到地上,一點沒有傷著。他從地上起來走一圈,又上房上修理抽菸機,也不知修好沒修好,回屋睡覺去了。他第二天對我說:昨天我從房子西側摔下來哪也沒痛,哪也沒傷著,是神佛的保護,沒有出現任何危險。

他平時對誰都好,更是尊重師父,家裡買什麼果品,他先說給師父供上,特別尊敬年歲大的老人,對我從來不頂撞,孝順。他也是同化大法了。

同修們,讓你們的親人朋友都趕快走出來訴江鬼,訴江會帶來福報和福壽。師父的大慈大悲,救度宇宙所有的眾生,保護宇宙所有的眾生。要聽師父的話,信師信法能走正路。

我從現在做起,要踏踏實實的修煉,洗淨自己,從而不斷提高自己,加大力度講真相,多救眾生,理智的救度眾生,做一個頭腦清醒的大法弟子,讓師父少操一份心,多一份欣慰。

層次有限,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