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魔頭用什麼來償還這一切?!



【正見網2015年12月17日】

大家都知道,中共江魔頭髮動了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其血腥程度達到了人類有史以來之最,其中一百多種酷刑和活摘器官,超越了人性的底線,駭人聽聞。

然而法輪功學員所承受的苦難,遠不止於此。家庭破裂、親人被牽連所遭受的痛苦,也是他們的苦難之一。這種刻骨銘心的精神折磨,甚至不亞於酷刑纏身之苦。

在這次訴江大潮中,很多法輪功學員都在訴狀中寫到了這場迫害造成他們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悲苦:年幼的小孩無人照管,悽苦無助,留下長久的心靈創傷;年邁的父母擔驚受怕,飽受精神摧殘,最後鬱鬱而終,死不瞑目。因迫害造成的親情創痛,是他們多年來承受著的生命之重。

在這場慘無人道的迫害中,法輪功學員自身承受著綁架關押、酷刑洗腦的非人折磨,即使在監牢之外,也有隨時被綁架、跟蹤的恐怖,很多還承受著失去工作的壓力、流離失所的艱辛,而家庭的苦難,又給他們帶來巨大的精神壓力,令他們的苦痛雪上加霜。一般人難以想像的是,很多人都是百種苦難同時降臨。安徽合肥市吳偉明被關押多年,二零零六年出獄時,面臨的是家破人亡的慘狀:父親已故,丈夫離婚,母親病重,孩子失學,單位也沒有了。

原本幸福的家庭一夜之間破裂,親人遭難,骨肉至親分離,甚至陰陽兩隔、相見無望,這種深入骨髓且日後漫長的精神煎熬,有時甚至比牢獄之災更容易摧毀一個人的精神和意志。無法想像,如果不是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福澤,讓法輪功學員感悟到超越凡俗的生命境界,一個血肉之軀是如何能夠承受如此巨大的精神壓力和心理創痛。

江魔頭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絕不僅僅是綁架關押、酷刑折磨這些有形的虐殺,還有喪失人倫的親情折磨這種無形的摧殘;絕不僅僅是幾千萬法輪功學員,他們的親人更是一個數量龐大的人群。而法輪功學員及其親人所承受的苦難,不是一朝一夕,而是漫長的十六年,五千多個日日夜夜。江氏用什麼來償還這一切?!

如今,從習近平執政以來,已有100多名副省級以上高官落馬。通過起訴江魔頭對法輪功學員、中華民族和人類所犯下的罪惡,能讓更多的人知道這個世界上曾經發生過這麼多邪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