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要為眾生得救開創環境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2月17日】

在正法離結束的時間越來越近的時候,大法弟子救眾生就變得越來越重要和緊迫。最近明慧網連續報導了大陸各地民眾聯名舉報迫害元兇江澤民的消息,如湖南長沙市;河北省保定市、張家口市;黑龍江建三江和密山市;貴州遵義市;遼寧錦州市等;最近河北省唐山市27,461人簽名支持對江澤民的起訴。

我個人所悟,這種聯名舉報迫害元兇江澤民的形式和做法,是這些地區的大法弟子為當地眾生的得救開創的有利環境,值得大陸其它地區的同修借鑑並努力去做好。

師父在新經文中講到:“現在人都得表態,大法弟子在講真相中、在救人中,那個生命的表現就定下了他的未來。” [1]而大陸一些地區的同修們在反活摘、舉報江澤民和聲援訴江的徵簽中,就是為眾生的表態提供的環境,奠定了他們得救的機緣和美好的未來。

在二十萬法輪功學員及家屬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的形勢下,國際社會聲援訴江的聲浪不斷高漲。亞洲地區發起了連署舉報江澤民活動,連署舉報江澤民的人數已逾百萬。台灣高雄市議會提案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並呼籲北京應依法治國,停止迫害法輪功。

12月9日,來自加拿大東部多倫多、蒙特婁和渥太華等城市的部分法輪功學員近700人匯集在首都渥太華國會山前,呼籲加拿大政府幫助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通過國會議員向總理遞交了加拿大人呼籲停止迫害的9.5萬個簽名。

在中共對法輪功長達十六年的迫害中,加拿大政府一直秉持正義站在法輪功一邊。加拿大新任總理特魯多(Justin Trudeau)在最近的APEC會議上向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提出了中國人權問題,尤其提到了法輪功(受迫害)問題。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日世界人權日之際,來自德國等國家的不同黨派的歐洲政要手舉“法辦江澤民!”的橫幅,共同要求中國當局按照中國國內法律以及國際刑事法的規定,法辦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他們強烈譴責自一九九九年以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系統性迫害。

國際社會聲援訴江的舉動離不開海外大法弟子在講真相中的艱辛付出,也是對大陸同修抓緊時間救眾生的鼓舞和支持,激勵大陸同修去做得更好。

一點個人認識,不對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註:[1] 李洪志師父經文:《二零一五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