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訴江被綁架 正念闖出派出所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2月15日】

2015年11月,四個警察闖進我的家裡,搜走寶書和一些資料以及電腦等,並強行把我帶到派出所。他們拿著我寫給高法的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特快專遞。
    問:“這是你寫的嗎?”
    我平靜的回答:“是!”
    問:“為什麼?”
    答:“伸張正義,揭露邪惡。”
    問:“你知道這是犯法嗎?”
    答:“去年6月2日法制日報等報紙已刊登法律認定的邪教十四個名單裡沒有法輪功,江澤民說法輪功是x教,這是以言代法,破壞法律的行為。這16年來,我多次被強行綁架到洗腦班、勞教所,見到大量法輪功人員,他們每個人都有大量學法煉功後身心出現的奇蹟,事實證明法輪功正象喬石所說“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我向高法控告江澤民是公民的合法權益。你們想想,如果當年反右能有不同聲音出現,那麼多國家精英能被迫害致死嗎?如果文革允許讓相反意見表達,劉少奇和更多的老幹部能慘遭厄運嗎?今天,二十一世紀的今天,那樣的悲劇不應再發生了。江澤民發動的這場迫害已經維持不下去了,更多的人知道了法輪功的真相,我相信,你們會站在正義一邊的。”

從我進派出所,我就堅定一念,師父就在身邊,什麼也不怕。 面對警察的詢問,我的話就像打開了閘門滔滔不絕,什麼天安門自焚案,江澤民為迫害法輪功使用的陰毒手段,李洪志師父的神奇事跡,大法弟子的堅忍,平時講真相時還要考慮對方的態度、接受能力,這回我敞開了說,這麼多年憋在肚子裡的話,痛通快快的都說出來了。奇怪的是,警察不制止,一改以前那種不可一世的態度,在一旁洗耳恭聽。

後來他們把我關在一間小房間裡,我一直正念在心,第二天送拘留所,體檢時我沒任何感覺,但他們說檢查出重病,拘留所拒收,只好把我送回家。謝謝師父!

在派出所那間小屋裡還發生過一件奇怪的事情,鞋裡的鞋墊多次從裡面跑出來,平時走多遠的路都沒有這樣過,這次在屋裡坐著就跑出來了。現在我悟到了,是師父在告訴我,我一定會闖出來的。

這一趟派出所之行,江澤民之流想嚇唬住我(舊勢力也想把我拽下來),可事與願違,讓我真正體會到信師信法的威力;看到了這場邪惡的迫害已經走到頭了。大法弟子正念在心,是誰也迫害不了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